各位好~我是被跳蚤搞得左腳很癢的小魚O_Q...


話說
腦袋空空所以台詞背很熟腰很會扭的小山慶一郎轉眼間要在下週五生日了




雖然  
他是個機車郎


雖然
他是個大色狼


雖然
他把到萬能事務機加藤西給讓我們全部人都匪夷所思


雖然
他們兩個自己都把同人文寫完了不給我們創作空間


但是

好歹他也出生了(廢話,不然你是見鬼了嗎?)

好歹他也是新一代的褓姆代表


加上,之前會計和慶加聯手(?)踩到了51711

所以我們還是要寫賀文
還是要寫踩點文

當然,如果小魚再度發生跟山斗文一樣的情況,
就是類似從2/14情人節一路寫到4/9阿P生日也不要太過責怪XD
(隱藏軌道就是我要是從5/1寫到了7/11那已經很好了(靠))
各位知道的,中途總是會有被S的時候,總是會有卡到陰的時候
總是會有要先去賺錢過生活的時候XD

不過這都只是以上推託之詞
我想說的是
因為靈感枯竭了
這樣吧


真的想看慶成文嗎??



真的想?




真的很想??


成:我現在說不想可以嗎?
慶:!!!!!!!!!!



來吧,請給我關鍵字
CP:慶成   ←51711踩點文,如果你要點別的CP我會驚到XD||||
因為我真的已經想不出來要寫什麼XD


關鍵字歡迎留言,開放三天
然後我會把關鍵字整理一下
到時候挑出我有辦法串成一篇的關鍵字寫出來~


當然,如果這次寫不到你提供的關鍵字
我也會公告一下哪些沒寫到
也許某年某月某一天等我休息夠了
我又有靈感了,就會寫了~
也許(靠)



以上
感謝各位提供


範例格式如下:

關鍵字:紐約,雙人床,Tiffany    ←規定一下,一篇留言最多3個關鍵字好不?多了我怕我會看到花掉

指定場景:這部份不寫我絕對不會跟你翻臉的ˇ
       比如說,40公分裡面,沒有描寫很仔細的西給穿和服還拍照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好想知道!
       比如說,草莓奶油起士貝果裡,回日本之後呢?助理與藝人的Double date我好想看到!

※補一下會計跟慶加當初決定的關鍵字場景,還有新增的要求

 關鍵字:Tiffany,求婚,戒指
 
 指定場景:接在若隱若現或是貝果都可以,要讓小山忍到長野行也OK的
      H(慶加:我要叫有蝦不准接你的外包訂單!)



總之就是這樣,要來個新的也可以,想看到以前的文有新的描寫也行~
感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