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本來想打我妹的暱稱的「哥哥的女朋友33才生日快樂~!」←完全性的被揍扁

2007 koyashige.jpg

↑大哥你到底打算幾歲才要變回這樣?!!...



好的,雖然我在今天去購物的時候確定了我真的是個盲目的斗真放
但是我還是緬懷了一下留長髮的加藤西給時期~長髮西給照片全都搶光光是怎樣?#
畢竟他真是扮演了一個重要的讓這個彆扭的四頂放開始接受新聞這個團的角色
所以雖然並沒有打算去看加藤君的個人秀
但是我們依然保留了預算購入他的周邊!!!
所以,恩,所以重點是什麼?


好的,既然是西給生日,那,那請你今年也依然如此這般的S你家色胚相方小山慶一郎吧!!!
                             ↑關鍵詞




但是我還是真心希望這樣的西給快變回來吧!!!
神啊!快給他一個頹廢系的角色阿吼!!!←到底有沒有誠意要慶生阿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