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我是前兩天大病一場已經不知道有幾天沒好好睡覺的小魚~

不過,拜營養食品之賜,總算是今天又活得像個人了!

所以,所以我莫名的又有靈感了!!!...

話說,每天s雙山好像已經是我跟凱小熙充滿歡樂的解除壓力小劇場的來源
(雙山:我們兩到底惹了你們什麼?#)
而在這每天的固定行程(?)中,有一天我們就發現......
這位!!



就是這位!!
雖然他現在是個s,但是當年他也是很溫柔的~
也是這位!!這笑容真是超級無敵閃閃發亮的可愛!!
 
是!就是他!就是他現在要頂著鯊魚頭去演那32歳的天才律師!

當然,他不把頭髮留長這件事情大家已經通過公投要把小山按進馬桶了

此處不再贅述


今天我想表達的,只是小山慶一郎這個人,情敵的眼睛都好大好閃亮~~
愛上醜女的眼睛不算,那部戲的西給演得最純熟的就是在拉麵店裡,而且那部戲的女生眼睛都不大(喂)
你看看第一部
 
你看看第二部
就算是那和風間共演的第三部,女主角的眼睛依然是這麼大!!
 
現在到了天才律師了,女主角的眼睛依然是這麼大!

阿慶阿,真不是我要說你...........
你一點勝算都沒有嘛~
尤其是阿成最近不是去買隊長的場刊就是打算自己去澳洲,你要被甩了啦!!
成:看了這麼多年的單眼皮,也是會想換換口味的

所以我說阿慶阿(好熟?),你乾脆讓自己換成這個造型好了啦!!!


真的,聽聽姐姐的話(拍肩),偶爾把自己的眼睛變大也是會對感情有幫助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