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納悶我為什麼要在這種明明新工作很忙(好像也還好)

舊工作的病歷還沒補完(被揍)的時刻偏偏要來寫這什麼造謠網誌

可是因為千阿瀨(明明沒他的事硬是要拖人家下水)跟我對他們扭曲的愛

所以這一篇就這樣默默的...

我想只要是NewS放或者是FOUR TOPS放,或者是山斗放
應該都會對去年新聞台控的時候,阿P那跨海的生日祝福簡訊印象深刻
「斗真生日快樂

這超心機( 欸?)的一招,換來了跨控的臉貼臉的抱我吧斗真(小上+風間+長純:我們明明都在旁邊跳欸!)
不只阿P超爽,放們也心花怒放淚流滿面感動莫名(您看看那論壇間一陣祥和粉紅阿!)

所以阿P的團員及大親友們想必也紛紛學習(?)了起來
有那錦阿亮奮不顧身,即使時間表都要爆炸了,硬是要在小內新戲客串也要演出那美好的兄弟愛?! 
有那小山慶一郎與加藤成亮自己寫的同人文和控上MC爆點都要比眾家寫文的人爆點還高了(關word丟鍵盤)
連那一向清新正直的包子增田都要在控上抱怨小手一天到晚都跟西給出去不跟他出去了。。。。。。
這世界真是變了!!!!
以後千萬不要說男人都不介意生日,不不不,你方法用對了,整顆心阿不連整個人都是你的阿!!!

看到這邊,大家不覺得有個人很奇怪?

你沒猜錯
就是他





就是這位
他可是阿P的大親友阿!!!
阿P那招跨海慶生簡訊換來昭告全世界斗真是他的(欸?)









那今年的223,阿卡先生會怎麼做呢??????
黑髮小拳王可愛又可口(?)雖然油膩膩但是也甜滋滋(並沒有這種形容法#)
生日對雙魚座的人來說,很重要的呢!!


都沒有人會好奇嗎?????
都沒有人會猜測嗎?????


來來來來來
本篇網誌開放大家猜測阿卡先生會怎麼做好了XDDDD
留言隨意,發表歡迎,如果你看了人家的發表覺得他說的真是太好了
除了深表同意你已經沒有辦法想出更有爆點的東西了
那就請留言表示你要投他一票~*


本篇最後結算票數的時候,獲票最高者,可向網誌作者提出要求
借錢是沒有的(喂)
硬是要擠文應該是可以的(最好是!!你的20000人次禮物是生到哪去了??)

總之,來吧來吧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