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是今天享受當一天日放的小魚一天看了兩場的感想就是"原來當日本人的感覺是這樣(毆)"

以下是心得,反正我一直都明白清楚的強調過,我的網誌充滿個人意見如果你不同意,真的,網路上可以看的東西多的是

我本命斗...

嗯,就想到什麼打什麼.

基本上曲順什麼的,應該大家都已經看各家repo看到爛了
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然後這次沒有搜查相機欸~但是我們還是很有道德的只有拍場佈喔....
我覺得看控的時候很難去什麼照相祕錄的阿!看表演都快來不及了,為什麼會有時間拿機器攝影??
手燈扇子如果再加個望遠鏡,不是應該就巴不得自己是千手觀音了嗎這???
這是午場的位子


這是晚場的位子


好了,相機裡只有這兩張XD(樂)


今天,午場一開場,中間淳太開始說話,我就開始快哭了
到了小星星(說過不要亂翻)的合音一出來,我就狂哭
哭到我旁邊不認識的年輕小妹妹fans嚇到,也讓我家二房東整個不知所措了起來
大家一般都是結束才會哭對吧?對吧?
我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哭了
不過,嗯,應該說,我覺得,當時腦海中簡直跟走馬燈一樣
亂七八糟的浮現了從NewS結成開始,他們和我自己的這四年吧
其實,慢慢的慢慢的開始去欣賞這個團體,就是心疼
心疼一群其實也很認真努力的人,為什麼就是這麼跌跌撞撞的一路走來
真的是一個,嗯,很讓人心疼的灰頭土臉的團體
或許,我哭的,應該是,好辛苦,但是他們終於也站在台灣這個舞台了阿!
如果是這樣,那,就從現在開始好好的確定團體的方向了吧~
好好的努力阿,要連不在的人的份都一起好好的努力阿~!
那,可能我也是在哭我自己的這四年,怎麼跟他們一樣灰頭土臉跌跌撞撞
嗯,否極泰來吧,也許有很多失去的,但是一樣有很多得到的,所以,哭完了
就好好的跟Massu一樣,笑容滿面的迎接未來挑戰吧!




嚴肅的講完了,要來講講開花的部分了
以下以條列式敘述好了(你就說你想學千●大家不會介意,真的﹚
。小星星真的是一首很好聽的歌,很催淚。

。用小提琴來搭配整場控其實是件很有質感的事,但是個人懷疑音響器材被颱風吹壞了,這群人的麥克風是怎麼一回事?讓放們耳鳴應該不是NewS的風格吧?

。慶成小情侶可以再高調一點沒有關係,真的,愛的大放閃光互巴沒關係,鏡子舞結束擺pose還要對看也沒關係,唱完新聞日本別人都乖乖的一個個回到後台你們硬是要等一等然後勾肩搭背整個很甜蜜的回到後台我們也沒關係,你們要拿V8假裝拍一下fans然後明明是要拍蜜月錄影帶(誤)也沒關係,真的,你們已經火力強大到從來不叫阿P叫Pちゃん的亮大爺都屈服了,我聽到那撒嬌的一瞬間真的有拿東西丟亮爺的衝動(毆)但是你們依然高調的在謝幕的時候勾小指是怎樣?增手也被你們帶壞(?)勾起了小指(倒)

。我要真心誠意的稱讚山下智久這個好男人,他真的很帥氣很好看很美型身材很好對人很親切,我們決定讓斗真可以好好嫁給你沒問題了。←人家要不要公開結婚不是你說好就好的,你又不是喜多川小魚(爆)

。我想看小山西給,但是我兩場都看了滿滿滿的增手,還有我真心誠意想稱讚的帥氣阿P跟亮爺飛起來。

。然後這次的場地配置究竟是出了什麼問題?音響爆音就算了,讓fans這樣摸是很有誠意啦,但是都沒有人擔心安全問題嗎????????

。奔跑的fans真的是我們要給J家人的印象嗎?

。然後,嗯,買NewS送KAT-TUN也太好康,鼓手(可惡,為什麼我的新注音打不出他的姓)帥氣到我想舉扇子了。

。河合好帥氣可愛,我要把戶塚帶回家!(認真)

。Yeah~~~~~~~~~~~~~~~~~~~~~(很可愛可是也有蠢到(喂)←你還不是自己跟著叫的很開心)

。超級圓頂這次也不能怪你們,是因為柯羅莎颱風是小山放卻又不肯買票入場,所以我想你們也很困擾,但是那個週邊處理方式真的很丟臉我只能這麼說,星星手燈很可愛還好有來得及用!

。Massu的小籠包發音好標準,然後MC為什麼只要到了亮爺就要開始走低級下流路線?不過好吧,阿P如果你的約會都是這樣的行程,那我們允許斗真只要沒工作就是宅在家原來都是被你綁在家裡了(筆記)←夠了這個造謠很大!

。小山你要跟我們大家公佈你的約會行程我們沒有意見,真的,但是全場有多少fans是自動把你的女生切換成被迫跑半場的健太前輩我真的不知道(喂),其實你後面想接的話不是不知道做什麼吧,是想要接男女的關係了吧這。

。場刊圖的西給笑容太可愛,看到的瞬間就決定要搶購,兩人一起聽胎動太感人,所以卑賤的放這兩張就價值600了。

。我要真心誠意的稱讚亮大爺在表演的時候真的很帥氣!帥氣到我都忘記他是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了!(毆)但是舞台裝真是好東西~比例整個被修飾的非常好!←這人到底有沒有誠意想稱讚亮大爺阿這?

小手你摔那一跤我真的在一瞬間有種"靠,要出人命了嗎?不會吧",以後請別再這樣鍛鍊我們的心臟了,真的!!


然後,NewS讓我覺得....喜爺你這幾年的政策到底是什麼?你是跟淳君密談過覺得這樣拆來拆去的方式有比較有創意所以很可以增加話題跟銷售量嗎?一個成軍四年的團,怎麼要弄個演唱會的歌都沒辦法全部是自己的歌?一個成軍四年的團,怎麼會搞到場內的fans其實有很多人不太熟悉團裡的人?一個成軍四年的團,怎麼會搞到每一年都在道歉中度過?一個成軍四年的團,是爲了什麼要搞到今年11月才要發第二張專輯???喜爺你們這一整家子到底都在想些什麼?莫名其妙的平成跳就這樣出來,是打算讓大孩子都直接當Hey!Say!BACK就是了?犧牲這些你手中的商品的價值真的就是J家這個事務所當初的用意嗎?那,那天團們到底是怎麼培養出來的??唉.....
然後我真的是太難搞了,不過就是看個控,為什麼要前後都這麼嚴肅?
好吧,我還是乖乖回去寫小手圖畫日記好了,太真實的心情有時候不見得見容於其他人吧我想。




總之,NewS請加油,我們會記得卑賤的去訂你們的新專輯跟新單曲的~
然後,真的要好好努力,你們一定可以成為新一代的清新團體代表的,真的!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