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預計這篇寫完我大概可以被勝運放蓋布袋蓋到死了(毆)

嗚嗚嗚嗚~千萬不要這樣阿~要蓋布袋也等我看到生斗真再蓋嘛~(重點錯誤)

總之總之就是好久沒寫勝運了ˇ不寫寫好像不能表達我其實也很愛他們ˇˇ(太太...

所謂的六大公主,是迪士尼經典動畫長片中,以公主為主角的六部精選
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阿拉丁神燈,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
大概像這樣


人家是正公主你在前面分類分到勝運是要幹麻?
騙大家進來看網誌嗎??
當然不是
為了互相對應,睦月還特別認真的翻了一張圖給我ˇˇ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交代過去嗎?
不不不不
是這樣的
我們討論過了(什麼)其實只是因為某一天我家某親友聽到六個人她第一個想法是想到六大公主~
所以勝運放的我們兩個就笑翻了XDDDD
因為以六大公主來說,應該是這樣吧~



白雪公主是誰?當然是赤西仁阿~
什麼?為什麼不是上田龍也?齁~白雪那麼愛吃才會吃了毒蘋果吧~
勝運愛吃擔當不是阿卡不然是誰????
您看看,這是有多愛吃阿這↓


(我覺得卡擔們正在磨刀耶ˇ)





那這個是誰?灰姑娘阿~喔,不是,是指他是勝運的誰是吧?
龜梨和也阿吼!!!!灰姑娘變身前變身後連眉毛都變細了阿!!!
那不是小龜又可以是誰擔當這個重責大任?????




所以,睡美人沒什麼好說的,就是三小團放空第一名的上田龍也了啦!
他那個放空狀態跟睡著也沒兩樣啦阿阿阿,所以就是他了(簡潔明瞭的)





那阿拉丁神燈的茉莉咧??
當然是勝運特技擔當田口淳之介嘛~
不然你倒是告訴我誰有那平衡感可以在魔毯上飛阿?(你夠了你!)


好的,其實我覺得我每次都一定要在這種時候中場休息一下
因為聖丸兩個人不拿起來講一講真是對不起我自己ˇ(聖:林北哪裡對不起你?(筋))

這什麼?


美女與野獸阿~你以為大家沒有童年喔?
不不不,這個一定要說一下
美女與野獸絕對是田中聖擔當沒有問題的!!
為什麼?
開玩笑!你以為J家有誰可以一人分飾二角,有頭髮演貝兒,沒頭髮演野獸啊!!!


(快逃!堂主帶著123456名小弟追殺過來了!!)

那那那,那萬年假髮好人中丸雄一先生呢??
當然是她囉~


為什麼是她???
喔喔!我們丸哥是屬於自然屬於大海的好男兒啊!!
歌聲也是很好的啊!!
歌聲優美又來自大海不是愛麗兒又是誰呢??
所以恭喜丸哥賀喜丸哥~!!!!
什麼?你說他沒辦法穿貝殼裝??唉唷,那有什麼好擔心的,跟阿P學學練身體就好了啦(揮揮)
(我最近不想出海阿阿阿阿阿)


完蛋了,我一定是餅乾跟殺夜的網誌看多了,習慣性要以丸哥結尾了(藉口!)



以上~
ciao


迪士尼圖片感謝吵鬧愛麗兒放風阿雪
勝運圖片感謝低調上田擔睦小月
六大公主聯想感謝親友團小景兒ˇˇˇ



媽媽我想我見不到明天的太陽了~←你可以看明天的翔央(冷到要被圍爐了!)
那我收集的周邊們請幫我珍藏好~
小虎隊的裝一箱,斗真的放一箱,阿拉西那五個笨蛋裝一箱謝謝~
家中僅有的新聞場刊還有學年曆請幫我拿給西給放凱小熙,
那Nuskin歷年周邊也請裝成一箱,有機會幫我蓋紀念館的時候請都擺出來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季小魚 的頭像
季小魚

亦狂亦俠亦溫文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