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J禁有,自家推的CP很多~受不了J禁的不要進來看XD

不推以下CP就不要點進來看完還在心裡罵我XD

我最近很容易耳朵很癢,我也是會紮草人的ˇˇ

以下是赤龜,淳上,慶成,增手,前輩光剛瀧翼...

 

齁齁齁~~
前輩團都那麼努力了(就說人家是自己本來就亂跟他們沒關係你還要硬扯)
身為同團的團員怎麼可能丟著他們不管(蛤?)
所以~~
最近的怪咖淳上二人組真是個高調到旁若無人的狀態我說
從下半年開始吧,雜誌也要一起拍,外景也要一起出,訪談就是有人要約有人出去玩(完全就是個溺愛)~
到最近,拍廣告是吧~田口淳之介上田竜也你們也太囂張()
這是個要全國放送的廣告阿~~~~~你們兩這是怎麼回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是成年了就可以這樣阿吼!!!(這句怎麼覺得聽起來有點怪XD)
幹得好!!!
沒圖沒真相~
總之,我想是個淳上很乖巧的把粉紅粉紅的責任扛起來ˇˇˇ
貼個兩張圖ˇ證明一下這兩人高調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ˇ


這是個學年曆ˇ


這是個年中的雜誌ˇ



這是那傳說(啥?)的耶誕廣告幕後花絮ˇ
真是太閃亮太粉紅~*(然後堂主你這樣比吸血鬼的狼人好看很多)

你以為事務所的粉紅政策就此結束嗎?
nonono(摇食指)
要知道~偶像要有多種類型~CP也是要有多種類型的~
剛剛那幾對都是已經在工作的所謂職場戀情
也就是走邊工作邊談戀愛的大人路線(你到底在說什麼)
所以,校園戀曲也是要有代表的XDDDD

既然P是阿卡的大親友~身為他的隊員的小山慶一郎跟加藤成亮當然是個要追隨隊長的腳步前進的狀態(錯)~
開玩笑~TEGOMASS都出片到出國際上了~這種堂本夫婦的翻版可不是每個J家人都有的
(人家是出片不要亂牽托)大小包子的動態檔請詳見各大線上影音觀看ˇ很好聽喔!

慶成兩人當然是個不能繼續維持低調(?)好朋友路線~
這邊小山寫日記碎碎唸對方是西給大爺(我看是女王吧)就算了,
這邊西給寫寫日記嫌棄對方為了一頂帽子這麼愛計較也就算了~
你們是覺得大家會對你們的"照例"逛街購物吃飯的約會行程都當作睜眼無視就對了.....
是12月的哪一本雜誌我想想.....POTATO吧...總之就是個西給是黑翅膀惡魔的造型....
那篇訪談也太誇張...西給你一整篇提到小山有幾次你自己說
(想揪衣領但是西給太高揪不到(默))....
手越只出現了三行....小山我看豈只是出現三段阿~!!!是整篇了吧你!!(指)
這兩個太聰明太漂亮的高材生搭檔我看好你們阿吼~!!是J家CP目前沒有的類型阿(指)
基本上,我想我會為了看懂你們兩個人的高難度日記好好的把日文學好的ˇˇ(說過了沒有人在問你)



請維持從小到大都在一起的美好回憶繼續高調的校園戀曲下去吧(何?)


好的.......講到這些粉紅粉紅
我想是個千萬不能忘掉搶錢小夫妻前輩KKK還有一向甜蜜的旁若無人的T&T
這兩對是個太誇張.......(看到他們就覺得我剛剛講的這些後輩完全沒有什麼功力可言)
前面那對是個在節目上被中居大前輩還有節目導演直接問:是互相喜歡吧~!然後是個大方承認阿(抱頭)
王子你在家都會用DVD把你們兩個的節目錄下來阿(喝茶)
你們都十年了還要這麼放送甜蜜不要錢的喔~!!!!


有人剃了鬍子就變成正妹了(喝茶)

後面這對,更誇張........
發個好久不見的第三張專輯是吧(阿阿阿阿阿阿我想買(沒有人在問你))
上個節目有什麼.....接受專訪互稱對方比較帥到進階成覺得對方比較可愛都沒什麼
真的,直接在節目上開始把大頭的領口一路往下扯還叫攝影機要拍這才叫做經典
小翅膀你好樣的!!!!!把家裡在玩的事情拿到節目上是不對的~!!!
你們的fans也是有那些有小孩的~~~小朋友要看這個要等到深夜這樣會跟大頭一樣長不高(重點偏離了)~不要這樣害小孩阿吼
我只能說.....大頭你也太溺愛他.....DVD作那麼用心是要準備求婚就對了????反正你們去年都已經在演唱會上公開了,就這樣吧
我相信你說的,現實方面(結婚想在20世代的時候完成)就先別管了(笑)這句話是指跟小翅膀結婚了但是不能登記在身分證上是吧(挑眉)!!


(帶著兒子還這麼囂張我想也只有大頭秀明你做得出來)




總之....這群人我實在是個不知道怎麼了XD
一整個是個太甜蜜~最近的閃光炸彈炸到我都不知道這些人是怎樣~
你們是打算用跨控來個團體結婚是吧??
那就這樣吧~~
我想,大家其實真的是因為可愛的小阿卡出國.....小龜真的太累,所以把自家平常比較低調沒有特別強調的粉紅閃光彈全都拿出來亂炸一通~

所以....
阿卡你真的是人緣太好大家都愛你~
你要認真唸書阿!!!!回來了要給我們個全新的黑澤明彥赤阿卡阿阿阿阿阿阿
(我真的沒有很愛鮪魚....=3=(他們家海產愛就好了誰關心你愛不愛阿))
總之,讓我們以赤龜二人組結束這篇造謠網誌!!!(包袱款款準備跑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