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自己亂放話說要寫造謠網誌的結果就是真的要寫(笑滾)

先講好阿以下J禁有,自家推的CP很多~受不了J禁的不要進來看XD

不推以下CP就不要點進來看完還在心裡罵我XD我最近很容易耳朵很癢,我也是會紮草人...

話說10/13這個詭異的日子,有個(還是應該說尾?)任性的備長炭鮪魚宣布他要出國去唸書 
在打碎遍地的玻璃心之後,有人就開開心心的出國去唸書
(要死了我也很想有人出錢讓我去外國唸書.....真想去紐約真想去巴黎(沒有人在問你= =a))
然後KAT-TUN進入五人狀態,.......但是......全J家過得比同人文還同人的高調CP赤龜小情侶
就這樣遠距離戀愛了起來(不要亂說)....
我想以傑尼斯這麼會打算盤的事務所,當然知道粉紅粉紅很好賣~曖昧曖昧大家都很吃這一套........
所以......
所以感情表達一向走激烈路線的赤龜二人組不在
加上我想小龜最近是個太忙然後又太瘦也沒什麼時間去爬牆(何?)...
先說好,那個丸哥看起來就是個以保護家中長女和美的狀態存在著...
我們家可是沒有什麼丸龜配這種配對我說b

所以....事務所應該是算盤打好了這邊的CP配對要有人繼續~不然雜誌購買率下降,網路點閱率也會不夠......J放裡面很大一族群我想是個同人族群,少了這兩個大家會很寂寞阿
所以...我說的是真的.....(這部分我沒有造謠XDDDD)

小阿卡出國沒多久,是個10月底吧~
大親友山小P(我還真是不習慣叫他山G~XDDDb)就自己在日記上寫了
"今天是雜誌取材,又是再講聖誕節...(中間我忘了).....
跟這個比起來,我還真希望快點結束~今天要跟好久不見的斗真去吃飯呢~"


唉唷要死了,山下智久這個工作第一的人也會有這種希望快點結束的時候阿XD
然後11月初就是一群人被打的亂七八糟頭昏眼花粉紅泡泡閃亮星星(這什麼)滿天飛的山斗合寫日記~~(最好是這兩個小孩已經到了不知道對方應該是什麼關係啦~最好是山小P都不想回家了啦~~你們就直接說是戀人,我們會歡天喜地灑花慶祝你們公開啦(什麼鬼)XD)
可不是noboder日記喔~接龍日記是後面兩個人自己玩不夠還要拖人家下水一起玩

好粉紅阿XD


真的是太粉紅XD



粉紅到山赤派們要暴走了(喂)
我忘記在哪邊看到的XD
"阿卡你快回來阿~你老公跟他前妻舊情復燃又搞上啦~"(笑滾)
"P你這樣不行啦~阿卡在的時候你就只在日記上說:...最近一兩個月都沒見到斗真...,他一出國,你就跟人家吃飯又逛街的...斗真不是替代品阿"(再笑滾)
喂喂喂!!他們倆沒分開過好嘛~請不要用前妻這種充滿爭議性的字眼XDD
斗真哪是替代品阿XDDDD都沒有人覺得這根本是P在撒嬌嗎??(笑到不行)
山小P跟斗真就是個赤龜的大親友XD
去年吧...是個年底吧我記得
赤龜兩人正在個關係很奇特的疏離的時候....斗真就上了少俱去當Mr.X~~~當場一堆人的心靈獲得救贖XD~
然後赤龜這邊的注意力就被下降了XDDDD
我個人覺得這四個人的感情也太好~~總是在另一對(?)有狀況的時候就出來給大家看一下XDDD
所以決定要來粉紅一下~我很克制喔~這對我只貼三張XD



(這兩張圖分別是我的天空之前跟現在的顯示圖片~我家人經典名言是:噗~好刺眼~從兩小無猜進入兩人世界阿())
我家另一人(這什麼)說的多好阿~"他們自始自終就是在一起的~沒有不合沒有分開~大家不要再逼他們了~下次他們就直接自己出個同人本了(錯)"

嗯,P是阿卡的大親友~如此的分擔粉紅的責任真的是太令人感動ˇ
所以推潤斗的我想也可以借過了....那時間可是個花男2在拍的阿~
J家第一高材生的翔君可是最近卯足了勁在誇松小潤~
所以我家這邊沒有潤斗這回事(喂)
翔潤真的最近好高調阿~簡直就跟翔君的體重一樣高調阿(被翔放打到死)
影片截圖我真的不會啦吼!但是大家可以去各大嵐放的網誌去看啦~~~
茄子料理啊~平衡球玩起來好sexy啦~


之前的藍天腳踏板MS現場就看到兩人情侶戒指啦
(那戒指好大顆我看真人就不會想到同人的人都注意到了b)


感謝貝貝的截圖ˇ--12/7

A團一向是個很亂的團我也知道~但是連相二都高調起來是怎麼回事XD
詳情請洽隔壁太太(人家明明就是年輕妹妹)山下千瀨的網誌~他那邊有清楚的解說(被千瀨打)
所以就讓我貼一下圖吧XDDDD


這邊是跟阿卡同輩的~大親友P都這麼鼎力支持了~連前輩團嵐都這麼的歡樂(跟他們沒關係是你要硬扯進來的)
身為同團的團員我想大家是個更努力~還有後輩一串阿~~~
所以先這樣~我又想睡了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摩天輪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