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張小淳最可愛的療癒系王子笑容ˇ然後我沒有靈感了(毆)...

2006 田口.jpg

沒有靈感的是我不知道我要搞笑一點還是正經一點b
尤其是最近不要說是勝運的新聞了.......我已經到了連日劇最近有哪幾部都搞不太清楚的狀態b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小淳的笑容真的是療癒系的阿~
前兩天剛好遇到輕微的經前症候群吧,心情鬱悶....一打開某幾個固定會逛的論壇看到上面的版頭就是大剌剌的換成小淳的生日慶賀版頭時
好燦爛的笑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瞬間心情就變好了ˇ

所以我可以用打混的方式貼上一堆這個秋葉原王子的笑容就了事嗎????(被打飛)

恩....找找圖片之後心情變好了,還是寫一寫吧XD

既然上田生日有笑他(喂),田口生日怎麼可以跳過XD
這時間的變化也太大....田口你是跟小龜約好了對吧???兩個人一起研究如何把眼睛打開(被小龜用球棒打昏)
這似乎是少數我有印象這孩子沒在笑的照片....看起來跟上田放空沒兩樣(喂)



我想是因為他還小,所以早期的照片他常常是全部人都跟色譜一樣,只有他一個人是清爽的黑髮~你看這時期也是XD......再度感動一下~堂主你真的有頭髮比較好看啦~留長一點點嘛~~再多個三公分我們也很滿足阿



恩,不過這小孩其實還是笑起來比較好看....不然他每次不笑我都覺得他需要去矯正一下牙齒(你這沒禮貌的放)

所以來個幾張笑容燦爛的照片好了ˇ


(這張真是好看ˇˇˇ)
好的,這孩子果然還是笑容燦爛的好XD
不過,我想J家不會忘記藝人要多角化經營這件事情~180的身高加上比例又很好ˇ怎麼可以不往平面模特兒之路發展呢~*
所以一定要來個幾張腿超長的照片ˇ


真是個名模阿

當然,雖然我常常說小淳是勝運牛郎團最後一股清流,但是人畢竟是環境的產物,怎樣都還是會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改變的
比如就會像這樣

或者是再殺一點的像這樣


通常看到這樣的照片我就會直接在電腦前暴走了(喝茶)

總之,親愛的田口小王子,希望21歲的你,不要再越來越瘦,連肌肉的線條都消下去啦
總是元氣滿滿的你,可不要跟小龜一起手牽手大家一起憔悴變骨頭精下去阿(抱頭)
感情好不是這樣表現的(哭了)
所以,新的一年~多吃飯,多多睡覺阿~~~生日快樂!!!!!


嗯嗯
忘記說,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他在赤西仁出國記者會上說的那句
KAT-TUN就是KAT_TUN  !!
所以,來一張六人勝運團ˇ


恩,前兩天是前輩團嵐的Captain大野智的生日,借一下小淳的版面順便祝他生日快樂(你也太順便)恭喜他在26號度過了他的26歲生日唷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