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沒事只是聽到這消息了覺得應該要說一下我的想法

所以底下的想法是我自己的看法,我是一個到了今年才接納了NEWS這個團的老人家

如果你不喜歡我的看法那,請按上一頁跳走....要留言罵我我會當做看不見刪...

看到Koyama的日記很高興的說他們在錄CD了
看到山P很高興的說他跟斗真講了半小時的電話,跟Koyama一開始還因為太高興講不出話來
其實我心裡面替他們高興
不管怎樣,可以好好的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是一個藝人的夢想,
就像我的夢想就是過有錢的路邊十元的人生一樣
可以看到這些拼起來連命都不要的孩子可以完成夢想,是一件很感動的事情
其他人我沒意見,就算是那個打亂所有人出道的慣例的手越我都已經沒有意見了...他歌唱得真好,當然,跟我心中最會唱歌的Kinki kids距離還是個遠啦~但是我覺得以這一代的J家來說,不錯了~
但是
可不可以把亮內就還給關八了呢?????
內我真的不熟,看一些些以前的檔案或影片,我只覺得,他其實在工作的時候是個很認真專注到有典型處女座的孩子
亮其實我也不太熟,我只知道他真的還蠻紅的
但是
用腳趾頭都可以想得到
如果以關八現在這麼紅的狀態.......
亮內跨兩團????
J家一個龜梨和也讓大家知道皮包骨是長怎樣就夠了
不需要連關西都有兩個人來示範一下關西人皮包骨的狀態吧????????????????????????????
又不是說皮包骨就是紅的代表???中居正廣也紅阿,人家也沒皮包骨阿.......

我一定要說
以一個曾經很浮氣早安的老人家來看
一直換人的政策是錯誤的
真的
因為歌迷會一直一直流失
到了最後的最後,其實,話題的功能會喪失
最終的最終,社會大眾要的是好聽的歌曲,好看的舞蹈,好看的戲劇
那才是真的


請把亮內還給關八吧......我真的真的沒有很喜歡跨團合併的感覺
你要期間限定玩玩大洗牌我覺得挺好的,挺新鮮的
平常,請給身為FANS的我們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