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因為肩膀受傷了所以這篇好像應該要選個黑特的分類(誤)...

話說拜一的時候,因為騎到北門郵局前面,我想找個停車位
於是我就努力的搜尋
然後就當然是沒看到他門口有個正在重新整修的沒地磚的地方
所以就很華麗的整個車龍頭往裡面掉下去
於是我就嚇很大一跳,你知道的,那天剛看完了詐欺密碼藍外加魔王(為什麼這麼多山下智久!!)
所以就整個很用力的往前衝............................................................................



肩胛骨附近整個上背都拉傷了啦!!!!!!!!!!!!!!!




然後因為太多年的臨床工作,就很嘴硬的覺得反正不過是晚上左手沒什麼感覺
只是很累吧,應該睡一覺明天就好了
靠,睡了三天都沒好,而且痛到睡不著,連脖子和頭都一起痛了這
所以昨天晚上,二房東死拖活拖的把這條殘廢的魚帶去看很好的中醫了
然後這條魚就被拉來拉去的又是針灸又是推拿


季:為什麼我左右邊的脖子不太平衡,是因為10年前左邊鎖骨有骨折過嘛?←非常不關心自己的
師:恩。。。讓我看看。。。。恩,需要稍微復健一下
季:(慘叫)
師:恩,你自己學復健的怎麼都不做點復健運動呢??左邊這邊粘黏了(冷靜)
季:什麼?就懶得動阿(很理直氣壯)
師:。。。。。。。。。。。。。。。
二:你還是乖乖來吧(挑眉)
睦:你不要還沒飛出去日本就因為這種很鳥的事情飛不出去我跟你說←完全戳中要害的


好的,所以醫生說,肩膀要多休息,不要打太多電腦,打的時候要注意姿勢等等等等
所以,我要把寶貴的打電腦的coda留著上班打一堆文件
還有年底的****,蔚藍已經幫我做好公式站了!!!!
果然是萬事俱備只欠試閱了!!!(握拳)
公式站會在斗真生日的時候放上來,感謝!!!!!



以上,我是連續四天都痛到睡不著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