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常常懷疑我的時間過得是不是比較快

我老覺得:上次誰誰誰怎樣怎樣不是很久以前發生的事情了嗎???

然後我就會被糾正:沒有吧,我們幾天前(或是幾週前)才見過面聊過天耶

是人進入30世代時間就會用飛的還是我...

滿滿的事情堆著
但是我好像還沒有足夠的動力去完成
明明知道很多事情就只等著自己的一通電話打過去就可以開始
偏偏我就是在停滯........

總之,先把我的早睡早起好習慣撿回來
我已經過了三天的晚睡晚起的生活了
好痛苦
會很煩躁阿(抱頭)

昨天的煩躁在逛完雜誌瘋跟凱小熙講了一個半小時的電話之後獲得救贖
但是沒有乖乖的一回家就洗澡,是造成晚睡的主因.......
我要撿回我的好習慣b


今天收到了大頭小翅膀的AZURE MOON
等待是值得的,等待會讓人有美好的感覺,在收到的當下會有驚喜的感覺,那感覺跟你進了唱片行看到嵐的單曲直接走去櫃檯結帳帶回家拆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默默的想起了我還沒去定大頭小翅膀的第三張專輯.....但是這個月是瘋狂付款帶雜誌回家的月份....)
也許是那句經典台詞吧"在緩緩流動的時間中,今日事今日畢,就是幸福了"(是不是這樣再拜託各位日劇達人告訴我吧~)
下一個等待,是離的"永遠"(離的文筆真的很好,整本的配對都是我愛的XD一定要靜心等待ˇˇ)


我說一年中我最不喜歡的季節事實上是冬天~因為皮下脂肪雖然是個比阿卡還厚,但我還是怕冷,真的,我沒有身體虛弱,但是我真的怕冷b
不過
11/12月的雜誌們你們會不會太優秀了一點???????????????????????
11月的三小本的KT們把我們家這幾個KT放還有我這個偽KT放殺的亂七八糟就算了
FineBoy的田口淳之介已經帥氣到了一種"要死啦,你是因為雜誌社會給你最新的電動所以拍這麼帥衝高銷量嗎??"的狀態

裡面的前輩岡田准一先生已經呈現一種就算不是他的放也要暴走的帥氣狀態
然後......
12月的三小本的生田斗真先生你會不會太帥氣~~!!
您就繼續走走您的鄰家美少女路線拐拐我們這些姐姐妹妹阿姨大嬸就好了

你沒事跟人家KT松潤走牛郎風幹麻??????????????????????????


J家的最後一股北海道清流就這樣沒有了??????????????????????
可是我好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但是我還是想打包鄰家女孩阿~清純得我心阿ˇˇˇ)
要死啦~~~~~~大頭瀧澤您真是把這一票小孩帶得真好啊~~您不要演舞台劇了啦~~~你去開牛郎公關店啦吼
保證你賺得比喜爺還多啦吼吼吼!!!!!!!!!!!!!!!!!!!!!!!

套一句易寶貝說過的話我改一下
易說:關八新單曲如果買七色送粉紅色,那我賣肝也要去買
我說:如果大頭真的開了公關店,要包番茄的話,姑娘我拼死作生意也會想盡辦法賺錢去包他= =+

大頭你就帶著小翅膀去開吧~~~~
我支持你們~~~~~~~
我希望我可以認股(毆)

您看看~
這一票小孩開牛郎店多讚阿~~~
赤龜山斗淳上就賺死了阿吼~您還可以帶著松潤還有另一票小j們再開間分店我想都沒問題的阿吼
去開去開去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