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り向くな  後ろには明日はないから  前を向け(不要往後看,因為後面沒有明天,所以向前去吧)

恩我想我是心情太差才會一直在這邊碎碎念但是,就讓我念一下吧Orz...

振り向くな  後ろには明日はないから  前を向け
(不要往後看,因為後面沒有明天,所以向前去吧)


嵐的櫻花盛開的歌詞
睦小月說
很適合現在的我們



不務正業是我選擇的道路
不被了解或接受是必然會發生的狀況
不需要為了別人的目光去影響了自己的腳步

昨天跟我的空姐麻吉一起吃飯
我說當初我在剛開始做Nuskin的時候,其實自己心裡的聲音都擺不平
她以為我是因為上班已經很累了所以下班後還要做NUSKIN所以做得很慢
其實不是耶
我回想一下,我就算白天上了10個小時的班,做了10幾個小朋友之後
累的要死,可是我只要一下班可以做nuskin的時候
我都是開開心心到不行
這裏充滿希望阿,為什麼會覺得很痛苦咧?
不會啊ˇ


可是我會被周圍的聲音干擾
干擾最大的
是那時候的同事和老人家們:女孩子時間到了就是應該要結婚生小孩阿

這個真的很干擾
因為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像應該是要這樣
所以我很分心
而且很懷疑自己這樣在Nuskin堅持到底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我一直到了快30的現在
我才很認真的看到
其實
在這個現在的社會,單不單身結不結婚生不生小孩其實都不是最要緊的事情
你自己有沒有過你想要的生活才是重點


自己的心沒有解放自己,給你翅膀也不會飛上天空的
振り向くな  後ろには明日はないから  前を向け
(不要往後看,因為後面沒有明天,所以向前去吧)




p.s.我的空姐麻吉覺得斗真很可愛喔~:D
       她看到斗真的照片的反應阿,就是用好像看到可愛的小孩小狗小貓的語氣說"啊~好可愛喔~"
       喔耶ˇ
       所以我推薦她看秋夜原@DEEP當胎教是對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