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誓我本來今天真的要寫別的東西,但是讀卡機跟隨身碟都沒帶(毆)所以就寫點別的吧!←果然太閑...

 




這是現在在辦公室的電腦桌面,
雖然是研究助理,但是可能因為還不是這麼上手,所以我真的很輕鬆。
還是說有可能因為以前的工作真的太緊湊事情太多所以我覺得現在這樣已經非常非常悠哉了?


總之,終於有時間去看bbs,看到別人分享的桌布,我只是想讓自己的世界除了J 家還有更多可能,加上,這世界本來就是除了J家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去追尋的。


不過天空還是會一直一直的寫下去,在我對美少年(或許有些人已經在邁入準青年的時期?對,我說的就是大野隊長你!(指))的扭曲的愛沒有消退之前,我都還是會一直一直寫下去的!


說到底,到底什麼時候你才要把20公分寫完?亮爺的"最後好捧由"都快結局了這!


然後我想做的事情一直都很多,真的很多,我很想寫出,有一天即使妳或者你已經淡出J家這個大坑的時候,依然會拿起來看覺得很歡樂或是很感動的文章;我很想去桌布上的那個地方,那是義大利的天空還有教堂,但是我回來寫遊記的時候不要像作者一樣因為上班所以更新速度很慢。


我有很簡單的目標,就是存到一百萬新台幣然後把存摺給我老爸,告訴他我是有能力賺到退休金他可以不用為我擔心的。我很喜歡徐州路這邊的房子,雖然他隨隨便便一間就要上個三千萬不騙你。


但是,說到底,我最想追求的,還是心中這片美好的藍天,所以,我要用每天都會開來看的電腦桌布告訴自己,我絕對絕對會在35歲以前去的!教堂請等等我~!!!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