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午安~這裡是每天都在跟酸痛腳還有大雨奮戰的小魚(揮雨傘)...


關於本人最近都在幹麻(是有沒有人會關心?)
好像應該要報告一下

就是在努力賺錢談case就對了~

其實也沒幹麻
(毆爛)


可是最近有打開word
專心的寫著那個去年從年頭閃到年尾的山斗(嘖嘖嘖)
還有氣場越來越美好的翔潤(最好你是真的有寫####)

二月場應該來不及啦
除非俺放著錢不賺,但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所以總之就是二月場會是福袋出清
至於山斗翔潤本,目標是今年的場次有機會賣它XD
至於哪一場不確定啦
我會努力打字的!

然後,跨控的阿拉西與關八萬人卡拉OK讓我每日解憂消愁

你戳我我抱你讓人心情愉悅充滿動力

青俱的超清晰慾望之雨讓我靈感泉湧,勇氣十足

 


麻:俺就知道,你想貼這些人的圖很久了##
眾:麻里你今天才認識她嘛?

斗真你這孩子真是不錯,你今年開控的話我也不意外了!
快跟P一起組限定團吧!他簽呈去年底鐵定是過了!!!
俺會準備好錢的!!!!!

以上

                           我是相信人生很美好值得努力的小魚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