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光輝十月實在太歡樂
決定要在最後一天來講一下XD...

感謝上帝,光輝十月因為有10/4上田龍也生日,10/7生田斗真生日,10/17今井翼生日,還有不小心被我跳過的10/29長谷川(被揍)生日,十月真是一個太過完美的月份ˇˇ

所以我們一家姊妹過得真是歡天喜地普天同慶舉國歡騰淚流滿面阿(這什麼??)

好的,就是因為我覺得10月真的太開心,我連作息都好像是個有調回正常作息的狀態(這可是連我的師父徒弟們都覺得很驚訝的事情阿)

所以,我想,11月的我應該是個越來越忙的狀態,但是忙一點的好阿~~

有忙碌才有收入,有收入才有錢,有錢才能養男人(蛤?)......我想我媽要是看到這段會哭吧

好的,可是我真的沒有忘記喔

11/3錦戶亮生日(是說明明我應該沒有愛他我覺得,我連笑他腿短眼角下垂都沒有常笑阿(喂喂喂))

11/5田中聖生日(我也不過就是平常虧虧他的光頭學學他的黑道講話法而已(KOKI:林北明明就是平頭(筋)))

11/26大野智生日(人生有吃最美阿~)

11/29田口淳之介生日(這個我真的會拼命記得要發篇文章啦吼吼吼!!!好歹我會為了他買雜誌阿吼吼吼吼)

好的,大概就是這樣,我會努力的,真的......但是我還是要說....賺錢重要阿吼吼吼吼吼

最近整理了一堆雜誌週邊加檔案的心得

當雜誌或檔案上出現"斗真""4or3TOPS",二話不說,錢就先掏出來(反正大不了少吃一頓(被二房東還有大三弟弟踹飛))或是就連結貼過去睦小月會盡責的把檔案抓下來(果然是好妹妹?)然後我負責提供光碟片這樣XD

當雜誌或檔案上出現"嵐""ARASHI""台灣嵐控",我負責平面,睦月負責影音ˇˇ

當雜誌或影音有"KATTUN""田口淳之介",我家這兩個KT放會盡責的告訴我姐姐請訂購啥跟啥跟啥.....我負責把圖掃進去就得了XD

當雜誌或是網誌或是影音出現"瀧翼""太陽,翔央",就是個衡量錢包,前面的人都買到了還有錢就買,不然就是列入待買清單這樣XD檔案也是等前面的人們收完了再抓他們這樣

其他人"慶成增手""ABC""Kis-my-fit"就是....有緣大家一定會再見XD||||||

喔喔~當我列出這樣的順序之後,真是個心情歡樂錢包哭泣阿~~~雜誌瘋的店員都認得我了阿吼

好的

以上是個還在掙扎到底要不要12月乖乖的出YUI的人b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