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有點厭倦(?)綠綠的版面了Orz

可是要改版又是場大工程我好疲倦而且我不知道要放什麼圖上去...

anan的第三點不露全裸松小潤嗎?????????我覺得我的網誌會因為他的圖片變成18禁耶

看到那雜誌...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繼男人缺乏症之後,我想我得了悠閒生活缺乏症Orz
我想這是我暴躁的原因

1.昨天下午跑去拍上線的百萬美元年會錄影帶,其實我有站在導演旁邊看拍的鏡頭
   其實是很感動的,我說真的!!!
   但是我一整個很擔心前面都很感動,我的下線們看到我出現在鏡頭裡的時候會全部爆笑出來
   有種明明大家看一公升眼淚應該要感動到正面積極人生觀全都被激發的淚流滿面的出來
   結果一看到錦阿亮的時候就一陣爆笑然後就成了一公升的歡笑的fu
   然後我踩高跟鞋踩的我覺得今天腳不是我的

2.昨天晚上opp請假,去上了Legacy的成長課程
   心得.........................................................................
            目前沒有心得(毆)
   不過我發現經過了6年的小兒治療的折磨,我已經沒有辦法盤腿坐超過15分鐘了耶~*
   害我昨天一直覺得我真的很像過動兒,坐在地上的時候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換姿勢Orz
  
3.過年要努力工作努力玩耍
   不過最近應該都不會去青春譜(這什麼連結)

4.我終於可以體會位啥大家都在下節目下檔案下日劇下不完也要看
   真的
   一個放沒事情要翻翻雜誌看看檔案,才不會暴躁(倒)

以上
我的花男累積4集了
我看我直接等他日本播完了再來看算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