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說的這個數字當然不是人氣數字那個數字\

我知道是各家親友每天照三餐幫我踩出來的XD在此感謝了ˇˇ...

我說的是我剛剛很無聊的(對,這人只要上班就在晃晃晃晃晃)
把我旁邊的文章分類打開來看了看
更無聊的把J家灑小花系列的文章總數都加起來之後
再加上了原生創作數量(因為原生創作後來都是在寫J家)

哇靠!!!
總數是107耶!!!!!!!!!!!!!!!!!





妹:姐姐你話是有沒有這麼多?平常有這麼壓抑嘛這?


果然有愛就很多東西都寫得出來(毆)


好的,以上這段話只是想感謝把這107篇都看完的妳
更謝謝有留言的你~


記得要看年度造型最佳的生田秀一喔!!!

阿阿,還有還有,還有最近帥氣到電暈很多人的加藤健太前輩喔!!!


ciao



丸:我跟前輩的壽司王子後天就要上檔了你為什麼不幫我們打廣告?
季:因為我對兩個假髮君共演沒有愛(茶)
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