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我復活了!!(毆)所以我要放圖來歡樂我自己!!!!!!

(齁!↑你上面放山斗那麼大張,旁邊翔潤這兩個笨蛋笑這麼開心,你還嫌不夠喔?)

等等,你放錯了吧?你不是要放山斗或者是慶成?(指)

唔,赤龜他們...

2005 赤龜.jpg

總之總之,這篇是最近近況報導(?)
就在7/31早上10點,台灣嵐控小綠T的庇護之下~


林北我汽車駕照一次就過

考上了阿阿阿阿阿阿吼吼

吼吼吼吼吼吼!!!!!



忍不住要用糖煮堂主模式來表達內心的激動快樂與歡欣鼓舞!!
(Koki:阿你要用我的模式是不會先交版權費過來嘛?
    季:靠,你以為只有你要繳房貸啊!(考上了開始跩)
    Koki:小弟們!!給我上!)

吼吼吼!!全心全力準備一件事情,然後完成的感覺真是太美好了!!!!
所以總之我晉升有照階級了,下一步是存錢買車!!人生階段要一步步完成阿!(握拳)
(熊熊發現我整段都在用驚嘆號XD)


然後在我考上駕照當天很忙碌的過完之後,回家該死的開了論壇跟TomaTomo來看
(P&Toma:看我們兩個幹麻用該死的。。。。。季:拜託,我當天晚上進度本來是要弄資料的!)
幹得好!山斗對談訪問翻譯也出來了!我們心心念念想著的山斗雜誌圖也出來了!
還一次13張!!!!

我已經慌亂到表情符號不知道用哪個了~

我管你是斗山還是山斗,那個反正各有擁護者,總之他們倆在一起就好(毆)
重點是像我家老放親友說的:
想不到在我有生之年,

我還可以看到山下斗真合照

出現在同一本雜誌上阿!!



(抹淚)


(是說到底是想叫他生田斗真還是山下智久還是山下斗真還是生田智久選一個好不好?)
(大頭:我說我這個兒子就是很遜腳,敎半天都學不會,怎麼糾纏了十年,都還是斗山山斗派各半,你看看,這樣真的很遜。(搖頭))
(睦:結婚照拍這麼閃可以嗎?可以嗎?
   你騙我,這個根本不是山斗,這是T&T帶了面具去拍的吧!!太閃!!!這是不對的!!)
(千:請幫我叫救護車!)

總之,總之喜爺你要是趕明兒把FOUR TOPS湊在一起出道,不要說是卑賤的放的我什麼周邊都包,什麼場次都想辦法去看,出什麼雜誌我都買也是安啦沒問題的,卑賤的放的我,會乖乖的把NewS過去出過的官方產品包得到的都帶回家啦吼吼吼吼!!!證明我們對新聞這團再也沒有梗了阿吼吼吼吼!!!
喜爺~快啦~你看你看,這樣可以馬上瞬間增加新聞團的銷售量耶~一舉兩得~快嘛~(眨眼)

靠,寫完我才發現,周邊收兩團其實我是P擔吧這?
P:擔我有什麼不好?(筋)季:有,你胸部比我們還大我不想擔你(斜睨))


秀一已經變成花樣君第一男主角了XD(根據親友的非J放親友的看完反應ˇ)


然後斗真的個人封面雜誌們出現了~喔耶~我看到就忍不住尖叫了!要知道,在我默默的邁入30世代之後,通常我看到雜誌圖的反應大多是微笑頂多罵罵髒話什麼的,尖叫還真的是第一次(睦:你少來,只是尖叫程度的多寡,不要誤導讀者)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昨天晚上的尖叫被我妹以為我看到蟑螂嚇到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嗚,麻里阿伯也嚇到了,尤其是在我敲牆壁的時候整個很驚悚阿~
嗚嗚嗚嗚嗚嗚嗚,想看的人請移駕TomaTomo去看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真的很帥啦~!!!!!



還有什麼事情?
有的有的,健太前輩的收視率在持續穩定上升~
小山慶一郎你活該啦,現在大家都一面倒的要健太前輩去跟小梅交往啦~~
你就算全部講英文也沒人要理你了啦啦啦啦~(這個放怎麼可以這麼扭曲阿?)

另外的事情是我家裡的事情,但是實在太開心了
我家親愛的老爸經過三個月我老媽的細心照顧,外加我們加營養補充品像灌蟋蟀一樣的灌之後
兩個月的化療也認真配合的作過去了,癌症指數從四月那時候是9(正常指數是5),現在癌症指數是3.9
喔耶喔耶喔耶!!!!!
這件事情比斗真出道還讓我直接要飆淚了阿~~~~
太開心~太感動~
PHARMANEX我愛你~~~
醫生我謝謝你~~~~
親愛的老媽你辛苦了~~~~
親愛的老爸請繼續一起加油~~~~
(最好是寫在這邊他們看得到(茶))


嗯,因為人生就是一個爽字,所以小手圖畫日記要來重新開工了~
敬請不要太過期待喔耶~
(那你寫出來是爲了詐欺嘛你?#季:喔,我想偽裝我是P放(毆))

以上

ciao


※這也太感心ˇ剛剛據說我們家的欲望城市本寄到了~中午1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