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心情還不錯啦~畢竟我終於有了一個放檔案不會lag

燒片可以作別的事情

講skype不會整台電腦像是要當機一樣的電腦

但是為了配合傳說中的雙眼超強颱~所以天氣選擇要選雷陣雨ˇ(太太其實沒有人在意這件事情...

1997 斗真.jpg

齁!!!
整理檔案真的是很累的一件事情
就跟平常不做好家中收纳分類然後一次要整理就很辛苦一樣
↑明明就是你東西太多!

靠,我今天對著電腦整整12個小時= =a

不過有個很大的收穫!!
當然,最大的收穫就是以後我的下線上線不會等候我找到檔案給他們了!!!
這件事情非常重要!!!!!
我的電腦現在是個有機能的電腦阿吼吼吼吼!!!

其實一個很大的收穫
就是





我以一個當初真的很有梗的斗真放,喔,不,是FOUR TOPS放的心情來說明~
我確定我有梗的對象
其實不是無辜的新聞團~雖然我堅持毒舌錦阿亮的路線絕對不能改變~(亮獎是欠了你什麼?)

我有梗的對象應該是喜多川景子跟喜多川瑪莉!

真的,今天東翻西翻把為數其實也不多(好幾個G還不多是要怎樣才叫多?)的檔案們看了很多
然後努力的燒出來之前
偶然發現

幹得好,我現在看新聞日本那首在便利商店販賣的單曲的檔案們~
已經沒有梗了!!!!!
可以平心靜氣的看完了!!!
跨控也可以嘲笑一下年男組的丸哥了!!!(喂)

嗚嗚嗚嗚嗚嗚~~~
我自己都要感動莫名了阿吼!!!!!
有梗是件很麻煩的事兒~
會造成自己心情不好還會造成旁邊眾家親友的辛苦,
在講到他們的時候擔心這會不會戳到姐姐的梗!
很累耶!
(但是我對於人家說山斗放"都"很偏激還是梗很大= =a,我們才不偏激,我們只是喜歡放他們很閃的圖而已~~


好的,總之,年輕時候的KATTUN真是可愛,年輕時候的KKKity也很可愛

年輕時候的翔潤相二好高調,看了真是讓我不停的不停的在笑XD

小時候的Ya-ya-yah真是正太中的極品(你這樣好像變態)

FOUR TOPS其實從來就不是個正式的團體,但是他們的影響力一直都沒停止過ˇ

什麼時候呎西人瘦回去他海賊帆的身材,我就去買他的資料夾跟SHOP照(喂)

然後,我現在可以開開心心的說:我要用沒有梗的心情去迎接我的斗真舞台劇或者是新聞台控了~
(為什麼是或者?要死了,你以為舞台劇的票是你用搶的就一定搶得到嗎?我個人覺得那個票沒有比新聞台控好搶多少(筋))

然後就是我可以以斗真放的身分出小手圖畫日記這個看起來像是新聞團本的東西耶XDDDD
親愛的百百現在是我們的畫者阿~~
我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所以要繼續努力的寫下去XDDDD


以上

ciao
 

貼這張我只是想說
如果六大公主放到新聞團來看
小手絕對是仙度瑞拉,安啦沒問題的!
他那個變身的樣子跟小龜疑似換頭根本是一模一樣阿吼!(喂喂喂喂)
什麼?你問愛麗兒這小美人魚是誰?
當然是有G cup的阿P啊!不然你覺得誰穿貝殼裝會比他有效果的??
至於六講一定就是要去演個阿拉丁神燈啦~黑又不怎麼腿長的,就是他了啦!
恭喜Massu,他是白雪公主~這麼愛吃的除了他就是阿卡了!
美女與野獸啊?貝兒其實很會碎碎唸耶,小山出演大家覺得如何??
好了,那西給你就安安分分的當個睡美人吧~反正你在小山車上三天兩頭都在睡
坐電車也在睡,保母車我想你應該還是會繼續睡!
惡搞完了~可以睡覺了喔耶ˇˇ




會貼他們整團,而且還是04年時期的,證明我真的沒梗了耶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