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田口.jpg

ㄢ˙忙。。。。。。可惡的台北為什麼要一直下這種大不大小不小的雨?

我的網誌很久沒有田口淳之介出現了。。。。。。欸阿~我懷念他的茶髮!

但是他就算是金髮泡玫瑰浴缸我都還是覺得他很好看阿吼!!其實我只是因為有人被...


忙得要死
但是其實也不是
時間都是自己安排出來的
對於許多的結果,想想都是當初自己說要作要完成的
只是現在不知道在想些什麼要些什麼
導致一切的一切呈現一個沒有次序的狀態

好像每件事情都很重要
但是又好像因為都很重要導致我什麼都不想開始
或者是,開始了一半就不想繼續
還有10天
忙到要爆炸的日子
還有10天
撐著點~
快要可以結束這一切了
真的!

很多很多的文字都在腦海裡翻滾著
不停的呼喊,我們想變成一篇篇的文章
但是不想面對現實的我
卻寧可讓這些文字就這樣繼續窩在我的腦海裡翻滾
直到噁心想吐為止

要求依然是要求
究竟要求自己的是別人還是自己?
究竟是自己過於要求完美還是別人看待自己過於嚴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