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把小手圖畫日記的匯款信寄出去了

但是我是笨蛋,我忘記請大家要記得匯款後寫mail給我時要記得附上妳轉帳的帳號後5碼。。。。。。。

唉。。。。。。我變得跟哥哥一樣笨了。。。。←只有你笨,不要亂牽拖別人...


總之,行程爆炸狀態很久了
很多很多事情不斷的在發生
如果能夠走到今天這樣的地方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當然,也包括來看這個網誌的妳或是你
所以,就先這樣吧,最近會小小停工一下
日子要過,網誌要寫,但是遇到賺錢的話,是會把賺錢放在前面的唷~(音符)
繼續每一天很忙很忙但是很充實的生活~

↓其實我喜歡放這張是因為我很想像他這樣睡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