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是的,我就是那個心情超級差,差到沒辦法寫小手圖畫日記

任憑梗都堆在腦袋裡我就是寫不出來的小魚

很煩很煩很煩阿吼!!我煩躁到昨天半夜一直玩到現在,都在玩7-11的自製i-cash卡功能~

明明本來只是想...

一開始,我認真的做了一張阿P在睡覺那張,睦月還不小心看成斗真真是太好了!
這就是夫妻臉的真諦!妹妹這樣就對了!!姐姐已經煩躁到連這樣都要開心了阿吼!

然後,發現合成小卡有意外的樂趣之後,就開始了不歸路
本來只是安安份份的做了這兩張生日禮物

然後錦上擔的妹妹還糾結了一下他想用活拖嚇婆弄一張錦上算了


結果不講cp還好,一講了心情超差的我,硬是把圖搞很大張,硬是要做一張山斗

喔喔!!真和諧!!!山斗這張真是好!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不放跨控的臉貼臉?
靠,他們沒有拍正面阿吼吼吼吼吼吼吼!!←是在激動什麼
P:我們是轉正面對著攝影機阿~*
 

然後,有了山斗,一定要來個小手圖畫日記的主角慶成才可以!
很恐怖,他們近來的圖太多,精挑細選還是搞了3張出來!!

這張不用的原因,是因為西給的臉會被晶片的位子有點凹到,明明要也應該是凹小山的臉(喂)
所以,這張捨棄(筆記)
然後是這張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還是凹了西給的臉!!!
所以我要捨棄!!雖然這張的感覺真和諧~
所以覺得慶成應該要用這張!

雖然小張了點,但是好有知性氣氛的兩人~!!
高知識笨蛋情侶檔就是這種感覺阿!!!

這時候,其實根本到底是個赤龜放的凱熙妹妹說話了~
姐,麻煩做這張赤龜!!!

好.....好......怎麼可以這麼好看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了!!!
(抹淚)
妹妹我們要把這當成什麼禮物送你比較合名目?抽筋的截圖作者??用這代替墨镜行不行??
而且晶片的位子是凹到阿卡的臉不是小龜唷ˇˇ
卡:我欠你什麼?

好的,我跑題跑半天之後,總算覺悟,最近網誌的主角其實是小手跟他的青梅竹馬

好像臉還是小了點,但是這兩小死小孩這樣放好可愛喔ˇˇˇ


可是呢,我真的到了要做卡片的時候,陷入了史上最大的掙扎
大家都知道,i-cash這種東西,其實只需要一張......
這情形要怎麼選?


一張就要250大洋啊!!都可以買一張官方的海報了啦!!!!
我要做哪一張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嗚,請給我意見啦!!我真的在ARASHI跟FOUR TOPS出現了掙扎啊!!!

然後,恩,其實我有發現,要是要配合i-cash的顏色配置,其實這張亮內嬴了欸!

你看!有紅有綠多可愛這!!!
亮:.........大爺我到底哪裡對不起你了?
季:沒阿,因為最近阿P阿卡阿翔(這誰)沒有什麼好玩的,
  所以要把你抓起來S一下比較有樂趣

 

以上
我是這樣玩完其實心情依然沒有好轉的小魚 ←說不定做一張丸哥就會因為每天看到就笑了(抖)

像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