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是的,如你所見這是一篇感謝文...

總之,我要感謝
感謝親愛的小安,就這麼無論如何的幫我們買到嵐控的票
兩天都可以成行真的是太好了~~~
非常非常的感謝,Yoko在日本,買票買到手抖的讓我真的可以去看斗真了!
感謝還在努力生圖生文的小Ni,小碗還有Yoshi
謝謝你們這麼努力,我也會把其他所有的事情搞定安啦沒問題的
謝謝Kayomi這麼辛苦的幫我一起報攤

不過最要感謝的人,其實是我兩個妹妹
不停的在承受我亂七八糟的情緒
然後還要幫我想辦法
謝謝妳們
謝謝老天爺讓我們是家人,謝謝你們對我這個不成才的大人的包容

謝謝幫助我的每一個你
因為有你,所以我的很多小小的願望可以成真
謝謝你~

什麼?為什麼是這張?
喔,因為我的圖比較像感謝的就這張而已(爆)
(話說讓我看斗真沒有近到可以摸他沒關係,斗真給這位山下P摸就可以了(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