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是這輩子從沒這麼乖巧看醫生的小魚

所以拉傷好很多,暫時不用這麼急著找醫生了也可以打字了.........

所以我還是要之後乖乖的去給醫生復健我的腳
不然我真的可以在日本演live版的一公升眼淚還沒有麻生遙斗

然後今天晚上的Music Station的ARASHI好可愛!!!
我為了聖誕本,最近都要以為自己是新聞放,買完嵐控票都還對阿拉西退燒!
結果並不是!!!!!

松本潤你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翔:他本來就可愛!!!!

阿初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你以為電腦當機有疊影的!!
那心情大概就跟你在電視上看到阿P吐舌頭一樣可愛阿吼!!!!!!!!
(為什麼是吐舌頭?)

所以總之就是,我發現如果不趕在這兩天把****快點寫完,
我一定會在看了生嵐看了生斗真之後,一個字都寫不出來的!!!
那,那就各位改日再會~~~為了避免我詐欺,也為了我要認真工作賺錢,小手圖畫日記晚些時候再發~
                                  ↑你圖是找完了沒

麻:我的日記呢?
季:等我寫完啦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