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午安~新年快樂ˇˇ(揮動魚鰭)

麻:已經過了7天了,妳現在講也太晚了

覺得自己沒更新網誌就好像很奇怪,也太對不起天天都有來看一下的人了

眾:小魚你終於有罪惡感了嗎?!!!

阿,所以我還是講一下過去的每...

08/12/31
早上一直趕著學校的工作,終於在下午3點我的請假時間前5分鐘把東西全部寄出去,但是我還是少了一條說明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4點瘋狂趕路每個捷運站都是用跑的上上下下趕到中和(還是那算永和?)去協辦我們團隊自己的跨年晚會,我是音控喔ˇ再度了解電腦是一種很需要小風扇的物品呢ˇˇˇ是說當音控讓人有成就感的部份在於,你很重要,但是也不太會有人注意到你在哪XD
我覺得我還蠻樂於當這樣的角色的~
總之因為我已經是被操到身體像老人家的年輕人了,所以我沒去續攤的唱歌狂歡,我回家了,睡覺時間是個凌晨三點ˇ(告非)

09/01/01-09/01/03
終於,睡到自然醒了,我愛冷氣團,它讓被窩變得更可貴!
麻:那是俺的被窩先借給你!
季:滾!←只敢在網誌上大吼大叫的人

話說每天睡到接近中午,然後下午跟晚上整理東西,開Endless SUMMARY的會談,就是這三天的寫照,多可怕阿,三天整理了大概有5公斤的垃圾出來,還洗了一堆衣服,每逢放假的固定行程就是這樣,太扯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抱頭)
麻:重點不是應該放在什麼是Endless SUMMARY吧?

是的,那是個團版,組成成員是一群不受控制的成員們
有周邊,有文本,可以通販也可以面交
快要好了,一定不會Endless空蕩蕩的!!!
最新的文本阿,就是阿潑的錦上本~*
如果你其實是個熱愛這對有氣場從來也沒什麼現場的配對
但是平常因為在小魚這邊,礙於小魚是個又耍冷脾氣又差的淳上放不敢多講什麼
快,現在你的機會來了!快去訂購阿潑的錦上本,以表達你對這對CP的愛~~
多難得是正體中文版的錦上本啊!!!快去吧!!!!!
麻:阿你要團版先搞定了人家才能定本吧這?
EndlessSUMMARY眾:.........是


然後第二新的文本,是我寫的,慶成小小本「草莓奶油起士貝果」XD←你這樣寫有人懂就見鬼了
話說12月的連攤,阿wei出了個輕薄短小的增手本(wei:姐姐別這樣,那本雖短小我也腦汁都要乾了)
然後在某一天晚上,她跟阿伶(這誰)說,增手本裡面有慶有成,姐姐要不要來寫寫看?
所以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斗真去了新聞控跟阿P摟摟抱抱GJ啦,慶成去了紐約在控上鐵達尼號公主抱;阿然後新聞控上這兩對還同一個小花車真是非常好非常上道
弄完若隱若現主義說不要寫慶成的我,默默的拿著他們兩的雜誌訪談內容,又一段段的敲起鍵盤來了
我說海咪他們真是太精準,當初他們就發現過我是個很好盧的人(誰懂這梗?)
所以這本也會在團版公告,試閱我也會放那邊,限量發行阿XD
所以這兩本慶成增手是合併發售喔ˇˇ

09/01/04
和一直很幫忙我家妹妹們去日本看美人漢子的Mandy見到面~ˇ
是個很棒的人ˇˇˇ
然後跟阿潑一起努力一線曙光,總之大家快訂錦上本,快轉帳~!

09/01/05-06
工作的真諦就是一次把事情做完,搞死自己之後,你的老闆就會讓你請假
所以今天我就可以請假在家然後把網誌打一打,把衣服摺一摺之類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我繼續寫小手圖畫日記跟把草莓奶油起士貝果烤好吧!
麻:快更新小手跟我的日記,人家來你這都是想看這個的!

可是,可是我好想寫12/30的小手圖畫日記阿,哪裡有檔可以讓我截圖呢?

阿阿阿,快要上檔了,大家記得熱烈(?)支持VOICE哦!
雖然生田小斗又是萬年單戀的命,不過看在可能編劇也被阿P威脅過不准有女生跟斗真有感情互動戲的份上(?),這部戲的重點應該也可以跟密碼藍一樣不是愛情吧,總之,準備硬碟吧!!!(握拳)

以上

Ciao



                                   我是跟生田小斗學習N天才更新一次日記的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