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是不負責任現在充滿收假憂鬱症的小魚Orz

為什麼年假要這麼短呢??為什麼呢??我的年假其實只有放三天阿吼吼吼吼!!!!!

我的年假都在跟著爸媽到處跑還要相親阿吼吼吼吼吼吼!!!麻:請克制,你現在應...

總之我補完這個坑了
想當初是為了一瞬之風有長純我太感動所以跟千瀨一起把這文的梗給生完的
但,總之,2008忙到一個現在我很納悶我到底都幹麻了的狀態
所以年假最後一天,我趕完了
喔耶!!!


CP:亮內
場景:2007-2008跨控前一周
岀場人物:欸,你想得到的都岀場了XD
所以不喜歡這CP就不要點喔!謝謝啦~



     20公分七日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