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是在感冒要好不好的這當下還把感冒藥忘在家裡結果現在開始發燒的胖小魚

總之我在等我同事過來我就可以告病回家了Orz...

所以總之就是亂七八糟的腦袋,加上亂七八糟的梗
但是沒有一個是可以寫得出來的


昨天意外的看到了奇蹟的中文字幕PV,然後就哭了
阿人在生病的時候果然點都很低
雖然希望渺茫我還是想去買到這片的台壓中文初回
希望我明天可以買到這當成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如果作得到,我會想以這首歌為主題去寫出我看到的在我心中的山斗,出本日不知道什麼時候XD
搞不好是四頂他們一起開控的那一天XD

麻:你好好的回家睡覺行不行?請不要亂開支票,詐欺讀者是不對的!###
  而且你要趕的不是山斗本,你要先趕的應該是49107還有那個路途很遙遠的小手3


麻里為什麼總是扮演這種頭上有角的天使之類的角色呢?牠真的很想出道欸牠!

然後我只是想表達某一天我在203直接看到底下這張照片的小圖時,內心默默的想打人但是還是付了錢的很糟糕狀態Orz
這世界怎麼了???!!!!!!!!!!!!!!!!!!!!!!!!!!!!!!!!!!!
這樣的照片已經可以變成打上logo的夏普照了?!!!!!!!!!!!!!!!!!!!!!!!
所以下一步是世界的喜多川爺爺要幫他們兩証婚了這樣??!!!!!!!!!!!!!!!!!!

阿前面的其他人你們是在幹麻?!!!!!!!!!!!!!!!!!!!!!!!!!!!!!!

KK前輩呢??!!!愛的騎乘式沒有用阿吼!!!!!證書才是真的啦阿阿啊!!!!!!!!!!

T&T咧??????T&T咧?????那個五週年結婚娘家本拍完就當成可以敷衍我們了嗎?????

阿拉西都出道十年了依然沒有擺平過?????

阿P你到底什麼時候要把斗真娶回家?!!!!!!!!!!
他都跟瑛太手勾手了你還在混!!!!!!!!!!!!!!


瑛太可是會跟小龜去泡溫泉的危險分子阿!!!!雖然我除了髮型其他都很欣賞他阿吼!!!!(喂)

赤龜呢?赤龜呢?!!!!
不是拍了疑似結婚照的雜誌照就可以過關的!!!!!!!
證書阿吼!!!!!!!!!!!!!!!!!!!!!!
官方打logo的夏普照阿吼吼吼吼吼!!!!!!!!!!!
(阿我沒收到圖,反正赤龜放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XD)

所以世界真是變了Orz

這年頭,抓過來親下去果然已經不是文章裡面的橋段了
哀斗們都知道放們想看什麼
或者說,他們自己也忍不住了(喂)


那我還是卑賤的買一下小山髮質很乾燥但是西給照相技術真好的明信片吧Orz

Shige你快辦個攝影展,比照大野前輩的畫展,攝影展的周邊出什麼我都全包沒有問題!!!!!

好的我不能再胡言亂語了
同學剛剛到我旁邊發現我會冒熱氣耶
挖!!!
拎北上一次這樣發燒好像是好幾年前了這Orz

先這樣,睡一覺應該會好一點Orzzzzzzzzzzzzz

千瀨Yoshi快救我!!!!!靈感枯竭阿吼吼吼吼吼吼!!!!!!!!!!!!!!!!!!

麻:你再不滾回家睡覺我就把所有的墊子抓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