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呀呀呀KAT-TUN的前T田口淳之介生日了ˇ生日快樂ˇˇ

今年也要一樣的帥氣一樣的冷喔!!!(喂)...

嗯嗯
我是前兩天跟捧由在研習資料裡面看到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時候
有感而發
所以當場看到一個P放與一個斗放在宿舍哀號『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對,她是因為看了野豬從此走上了P放燒錢之路(靠)

為什麼會有感而發??

不覺得掉進J家大坑根本就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嗎??

要不是10年前剛上台北工作的我,晚上都開電視看日劇
怎麼會因為夏之雪看到了堂本剛和今井翼
又怎麼會因為堂本剛就去看了堂本光一的POP Stage
然後又一路往少年俱樂部看,還有我愛傑尼斯系列(裸之少年萬歲!!!!)
(默默驚覺到這已經10年了)

媽媽阿,如果不是因為迷偵探TOMAS,然後FOUR TOPS
又怎麼會有現在這堆造謠網誌還有家裡的雜誌山?(抱頭)
又怎麼可能會有小手圖畫日記這種不知道到底是什麼的鬼東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母:什麼?!你去年為了一個跟睦月同年紀的男人出國去還沒有報備?!

然後要不是就在那一年很愛看音樂台的我,某月某日看到了不知所措之後
徹徹底底的被不知所措的歌詞嚴重的打到,完全正中當年還在茫然但是又覺得一定要努力的我
然後,就是五個人的不歸路
然後,就在10週年的現在,被狠狠的洗劫了(痛哭)

所以搞半天我是個分別被打到難怪要花兩份錢的放?

其實原本是有機會離開(?)這個大坑的
但是!!!!!
千錯萬錯都是今天生日的田口淳之介的錯!!!!!!!
都是睦月和凱熙用這樣的小淳把我拉回來J家(指)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一失足成千苦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麻:俺對於因為有了這些紙片導致俺的登高之路相當不順感到不悅= =




雖然要結尾還是要很卑賤的放上

迷偵探TOMAS時期可愛到爆點的斗真


不知所措的末子終於成年好感動的單曲


一路被拉回來的關鍵人物本日壽星淳


是的,不用懷疑,俺就是被這麼老派的帥氣給打中的(掩面)

好吧,那大夥兒的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那個舞台上噴水孔(不是每個人都有看V控謝謝)
又是什麼時機點咧??

說說吧~我很好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