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在11月底被消息炸到覺得年底要搶錢也不是這樣搞的小魚午安(揮魚鰭)

◎金22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仮)」原作はやかわともこ P伊與田英德    亀梨和也 大政絢 手越祐也 内博貴 宮尾俊...

是說,小龜又要主役,仔細想想也不是真的因為原本的UWASA是斗真才讓我這麼錯愕
單純覺得不是那麼適合又何苦硬要主役來著
如果讓小龜去演蘭丸不是很好嘛?!
我覺得小龜可以開個新戲路叫做花花公子啊!!!!!
他要是演花花公子我一定追!!!!(等等)

就像我覺得恭平不是斗真演也沒什麼不好,我還是想要看到斗真演最好的織部順平.......
給他點類似款(買衣服啊?)的角色阿!別老在演金髮直接傻個了Orz

明明就有一掛演技很好的年輕人,為什麼不多點有難度的角色給他們呢?
也許有很多人喜歡不花腦筋看戲,可是一定有更多人喜歡花腦筋看戲啊!!!!!

好吧,我只是抱怨抱怨

其實我每次都很想問事務所及電視台
明明演藝圈就有兄弟臉為什麼不考慮一下這類型的搭配咧??
一定很有話題也很有收視率嘛!

比如濃顏搭配


比如兄弟檔(他們三個連魚尾紋都很像(靠))


老覺得很多事情都是腦子有洞的人才會這樣想應該不是我的問題才對= =a
算了,我要去衝刺我的聖誕促銷還有抱我的阿拉西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