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從慶生網誌發現我真的在寫網誌這件事情上休息了整整一年了...

當然也可以說是微網誌的盛行
所以需要靜下心來好好打完的長篇網誌就大家也比較懶得寫了
回應沒有辦法很即時,可能也是讓大家喜歡微網誌的原因吧!

可是在我噗浪也攻頂了,臉書好友也過350的這個時候
我卻開始懷念起,以前一篇一篇,醞釀很久的文字才敲出來的網誌

我果然是古人阿......

但是耐得下性子看完一個部落格的人
或許才是能持續交往的人吧

最近對噗浪感到莫名厭倦了
臉書早就除了更新照片也不想再做些什麼了

慢慢拾回寫網誌的手感吧~

麻:你快把你大版行更新完是行不行阿你###

雖然不切實際,但是我依然期待著有一天我可以在東京巨蛋參加傳說中的FOUR TOPS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