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就是最近如果打家搜尋一下生田●真,一定會搜出最新的新聞

跟豪邁人妻喝酒什麼的過馬路之類之類,

基本上種種原因,反正我就是看了這新聞哈哈哈哈哈哈(欸你)之後,

簡單表達...

 總之,我覺得這人想來日子最近一定很逍遙愉快

你倒是告訴我,你那個喝到連肚臍都快看得到的肚子揪竟是怎麼回事?!


你這樣

跟俺家新住戶(並不新了胎胎)小相的肚子有什麼不一樣你倒是說說?!


什麼?你說你看不到牠的肚子?
那再來個清楚的



看到了嗎?!

有什麼不一樣阿你倒是說說!!!

就算今天是走俳優路線,形象什麼的還是要注意阿!

你這樣跟我們沒化妝/夾鯊魚夾/居家短褲+夾腳拖(然後還沒擦腳指甲油)就去小七拿博客來順便倒垃圾的狀態是有什麼差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吧,但即使你是這樣,俺還是會乖乖看電影乖乖買場刊乖乖抽票飛舞台劇....

粉絲什麼的......(捏貓掌)

相:所以我也是偶像嗎?
麻:熊孩子你要先學會驕傲的睥睨這些賤民




如果到這邊說我其實只是想讓小相debut會不會沒有人要相信XDDD?

※小相是貓館認養來的流浪貓,今年2歲3個月,手長腳長有混到英國短毛貓的台灣米克斯
 跟麻里的身型比例用J家來比喻的話,小相:麻里=長瀨:光一
 是我們家的公關組,是每天都有很多話要說很多抱抱要討很多呼嚕呼嚕要給你的小貓,
 所以,請以認養代替購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