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沮喪...

我的貓

我的麻里阿伯

他跑掉不見了

第一次知道很難過然後難過到哭不出來的感覺





超過48小時了欸,黑髮小山警察,請問你願意幫我一起找回我的貓嗎??
我養麻里6年了,現在真的很想很想牠
台北在下大雨欸,明天開始只有10度.....麻里你有沒有吃飽??
你一定有個溫暖的地方可以睡覺吧?對吧對吧?
回來嘛~~~我們還沒去凱熙家找喵太欸~初葉說她只有跟你見過一面還想來找你玩欸
回家嘛~~~我們準備了好多東西要給你的說~~~回來嘛~~~



麻里,我真的很想你........
                                                                        2/26          AM00:29

原來習慣如此的驚人
沒有你,身邊安靜了許多
心裡,空空的
你過得好不好?
有沒有吃飽?
會不會害怕?
有沒有被人家欺負??
是不是很冷?
你在哪裡?
我要一個人靜靜的悲傷
因為,沒有把你好好的留在我身邊
我不是最好的主人,我很彆扭
明明很喜歡,偏偏每次都假裝沒有很愛你
明明沒那麼忙,偏偏都把你的需求擺在最後面
是我對不起你,所以,你想離開,真的是我的錯
你一定會遇到一個比我還關心你,比我更認真對待你的主人
你一定會有一個很棒很棒的晚年生活

可是,我還是好想你,你回家好不好?
                                                                                      2/26  AM 02: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