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有養一隻貓他叫做麻里是一隻7歲多的中年(?)貓...

2007 麻里1.jpg

在敝人短短的職場奮鬥史中~麻里始終扮演重要的角色~
但是懶惰的我通常因為寫男人就寫不完了~搬來天空後就從來都沒有幫他發篇網誌過
唉~總是這樣的,自以為把這傢伙放在生命(?)中重要的地位,卻從來沒有好好的寫過什麼
不過牠總是帶給來我家鬼混(喂喂喂~你沒禮貌喔)的各個大人小孩許許多多的歡樂啊~
所以要寫一下雖然有兩個我妹的大親友很久沒來我家了~
但是他們對麻里的愛我們從msn小劇場就感受到了阿~

★景曦★ 說: 好想看麻里(滾動) 
季小魚(Kelly ) 說: 他剃毛了耶(重點錯誤) 
★景曦★ 說: XD
★景曦★ 說: 小SIN家的狗也剃毛
★景曦★ 說:從黑白色的狗變成白狗了XD 
季小魚(Kelly ) 說: 麻里的好朋友( ? ) 
★景曦★說: XDDDD 
★景曦★說: 要是他們有機會會面不知道會怎樣 
★景曦★ 說: (想)
景曦★說: 好像還是不要比較安全(默) 
季小魚(Kelly ) 說:麻里應該會因為小哈哈的熱情從此對於小sin充滿恨意? 
★景曦★ 說: XDDDDDDDDD 
★景曦★ 說: 「是那個味道!」 
★景曦★ 說: ↑為什麼我想到這個 
季小魚(Kelly ) 說: 那個有奇怪的大狗想撲倒林北的味道(然後麻里會比個凸) 
★景曦★ 說: XDDDDDDDDDDD 
★景曦★ 說: 有一個很妙的點叫做小哈哈是女生,麻里是男生XDDD 
季小魚(Kelly ) 說:哎呀這可更糟 
季小魚(Kelly ) 說:里身為阿伯的自尊被摧殘殆盡
★景曦★ 說: XDDDDD 
★景曦★ 說: 被年輕女生調戲了(誤) 
季小魚(Kelly ) 說:麻:林北哪裡惹到你們了??之前那幾個叫什麼大三的關西人來過還不夠?還要來個搞屍體的? 
★景曦★ 說: XDDDDDDDDDDDDDDDDDDDDD 
★景曦★ 說: 麻里阿伯的生活日誌(這個標題整個超好笑)

所以,關鍵句中的大三當然也不能免俗(??)的要發表一下他對麻里的愛XDDD
而且麻里是在大三的網誌出道(什麼)的
有圖為證


三毛Sr說:這看起來好像要打包麻里→ 
季小魚(Kelly ) 說:

季小魚(Kelly ) 說:這種時候一定要給你看一下我跟小景的對話紀錄XD 
季小魚(Kelly ) 說:默默的想發篇網誌(喂) 
三毛Sr說:噗,為什麼我又默默的出現了XD 
季小魚(Kelly ) 說:開玩笑您在麻里阿伯的生命中扮演著出道的經紀人角色阿XD 
三毛Sr.說:哎喲,那我們可以幫牠建FC發會刊了(錯) 
季小魚(Kelly ) 說:會費要收多少我們可以收支平衡? 
三毛Sr.說:我們可以另外發行shop照(誰買啊這) 
季小魚(Kelly ) 說:那可以定期賣個資料夾什麼的(太太你今天要趕出門的) 
三毛Sr.:麻里內心os:林北的人生啊……) 
季小魚(Kelly ) 說:(麻里內心os:賣這麼多我還不是只有飼料可以吃……) 
三毛Sr.說:跟牠說賺了錢就可以換大房子,不用跟關西人(誰?)擠在一起 
季小魚(Kelly ) 說:(麻里內心os:那些關西人還不是會自己擠過來= =凸……) 
三毛Sr.說:所以房子大也只是多裝一些關西人的意思? 
三毛Sr說:難怪麻里想被打包(錯) 
季小魚(Kelly ) 說:唉 
季小魚(Kelly ) 說:來準備出門 
季小魚(Kelly ) 說:麻里阿伯大概快瘋了 
季小魚(Kelly ) 說:他的人生不停的被決定XD 
三毛Sr.說:被玩弄就算了年紀這麼大還要出來賣(?)
 

唉唷~麻里的人生真的好悲情阿~(怎麼覺得這個飼主根本就很敷衍一點誠意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