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Sepoch | 08 五月, 2005 22:37

嗯,不是木村拓哉演的日劇,我不討厭他 但是對他也沒有愛...........

這是他們師弟"嵐"的百萬單曲之一

是阿,我還蠻喜歡這些傑尼斯的小男生的

雖然很多人都說他們粉味很重啦,長得太瘦啦

不過,很多男人都是用這種爛理由來牽托自己不保養的乾乾淨淨的藉口吧~~

總之,這首百萬單曲很好聽

很能夠鼓勵陷入低潮的我

大家就分享看看吧 : )

(最爽的事情是我換了手機,拋棄了笨蛋的G1000,重新用了J100還有Sony Ericsson K700i 可以直接拿mp3當鈴聲呢~~~(樂轉ˇˇ))

 

Hero

You're Hero!

今天也奔走在同一條道路上 尋找未知的自己 無論是飄雨的早晨 還是刮風的夜裡 夢想依然持續

每個人都會有 覺得已經不行了的瞬間 不要放棄一個一個來 Up!Up!Up!Up! 高高地 抬頭挺胸

現在你才是 真正的Hero 這一片領域 是你發光的舞台 超越曾經留過的淚水 如今站在了這裡 你的那股眼神 帶給了世界勇氣 

Hero You're Hero! 不能休息 也不能停下腳步的 每一天 雖然著急 卻也相信 等待明天的晨曦 天才不是 突然造成的 從不間斷一點一滴 Up!Up!Up!Up! 總有一天 跨出腳步

你的夢想 就是大家的夢想 現在這個時刻 是你發光的舞台 超越曾經留過的淚水 如今站在了這裡 你的那股眼神 帶給了世界勇氣 

Hero You're Hero! 一同追尋夢想的 那些夥伴 想必 此刻也在你身旁 我可以感受

現在你才是 真正的Hero 這一片領域 是你發光的舞台 超越曾經留過的淚水 如今站在了這裡 你的那股眼神 帶給了世界勇氣 Hero

你的夢想 就是大家的夢想 超越曾經留過的淚水 如今站在了這裡

現在你才是 真正的Hero 你的那股眼神 帶給了世界勇氣 Hero You're H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