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後來會開始重新寫部落格,是受到了阿露和有蝦的精神感召(?)←自己話多不要牽拖別人###

所以自然而然的就決定死皮賴臉的把人家親友團在玩的包包突襲檢查拿來玩(死不承認自己年紀大沒靈感沒有梗)

那麼就以上上真相(?)

這邊先來個3/21當天拿到包包的開箱,然後最後一張是背去美麗華吃飯,然後在廁所自拍XD

COACH

麻裡是多麼的重要,永遠要參與在這個屋子裡面所有新成員的入場。

 

 

 包包問卷 

全部  
  

不知道開出來看不看得到

其實我包包裡面的東西很簡單

袋中袋:為了找得到東西最後買的

粉餅+口紅:Nuskin日本的輕盈蜜粉餅,因為盒子和粉質我覺得比台灣的兩用粉餅還適合帶出門所以後來都帶這款,口紅是最安全的東京甜心

髮束1:是上次J祭的周邊商品,嵐攤的,這顏色是櫻井君XD

髮束2:就某次買的,已經不記得是在哪買的了......

名片盒+梳子+傘:都是日本LOFT的戰利品,有東京的也有大阪的XD

皮夾:SOGO復興館8樓的專櫃,原價3300多吧,但因為有信用卡紅利點數一次折抵,最後是以約莫2000有找的價格成交,很好用的皮,鈔夾是雙層的對我來說很好用。←這人之前收貨款都會收到亂七八糟

周計劃表:是我們團隊的特有品,行事規劃很好用,能把每一天都填滿和如新有關的事情,就能完成封面我自己加上的夢想啦!

口腔芳香劑:也是Nuskin的,24小時預防牙菌斑的生成,也能確保和客戶對話的時候不會讓人想退避三舍。

健康食品盒:隨身攜帶產品很重要,一天到晚都在外面奔跑,不隨身攜帶就會忘記吃啦!(然後我發現我忘記把小寶特瓶也拍進去)

悠遊卡:卡套也是LOFT產品,裡面的卡片是Legacy100班的紀念品。

面紙:也是同人周邊,小科家的,這是最後一包啦!XDDDD

手機們:亞太手機上面的吊飾是Time控的,這吊飾應該有個3-4年了,超牢靠的!Aria是去年辦的,大致上很好用,只可惜相機有弱到,然候有些app跑不太動,其他都很不錯,桌布是紐約

好像差不多了,有時後會放ipad有時候不會,所以就沒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