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為了集中分類,果然我還是一個徹頭徹尾的追星迷妹

但是遊記不寫就要被蓋過去了,尤其是遇到山下2年前這種開了控也沒控碟然後至今沒有唱片公司的狀態

還是能寫則寫努力的搬用力的搬吧

時間點是當時回來應該要發然後沒發,所以設定一下XD

但真實寫下這篇是2018.5.15就是了..

**************************************************************************************

對照前年:http://epoch.tian.yam.com/posts/93446134

新連結在此:http://bluerina.pixnet.net/blog/post/48069114-2015嵐のワクワク学校-45小時參戰紀錄

怎麼時間越來越短了...一種去日本就是到墾丁走走的概念←

總之,今年是個當落出來突然就有了一張票可以看,然後就咻咻咻的買了機票(據說是5/28)

然後就到日本跟37000人一起為二宮和也慶生啊!

Happy Double Seventeen Birthday to Ninomiya!!!!

現在看才發現我都沒寫富山慶生舞台劇參戰還有福岡Happy控記錄

2017 嵐學相二.jpg

其實每次這樣極短參戰回來,工作都會跟山一樣的疊過來

然後我就會忘光光我到底看了什麼←

但然後我又覺得推特微博噗浪上的各家分享都比我清楚好多啊XDDD

去之前還在努力的補檔,基於尊重至少要把Sexy Zone的五個後輩名字跟人連起來啊

然後因為6/18的午場,嗯,因為我CP們爆點不多,我自己的印象也就很模糊(靠)

還是就主力記錄【20170617世紀抱抱背老婆之二宮生日高調恩愛閃瞎你之夜】好了(名稱太長#

主題是保健體育,但解釋都是小魚流的解釋方式XDDD
二宮老師的主題是便便←非常切題,醫療背景覺得他可以把內容做成那樣(?)很讚
 搭配的學生是中島健人
櫻井老師的主題是免疫力←其實他的標題是性別(?)但內容變成這樣,只能說這位菁英您到底跑題跑到哪個外太空了啊XDa)
 搭配的學生是佐藤勝利
相葉老師的主題是運動←好歡樂我一定要說,所有的歡樂幾乎都出現在這段,不論哪一場
 搭配的學生是菊池風磨
松本老師的主題是緊張←哈哈哈哈哈真的是超緊張的wwww
 搭配的學生是松島聰
大野老師的主題是眼淚←哭爆了啦,水漫大阪巨蛋了啦超切題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搭配的學生是マリウス

6/17(晚)
  二宮老師:主題是便便,所以相當優秀的在場地一區搭了半立體的人體內臟模型,然後中島弟弟就是那理所當然(?)的從食材變成便便的主角,哈哈哈哈哈哪來這麼帥氣又神煩的便便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整場的內心都是這個樣子,而且看完出來這半年每次看到肉的照片就想到了中島弟弟的臉。

  晚場的位置是三壘側22排,所以我這一晚獲得了以望遠鏡看台上的話再度整個鏡頭裡最清楚的就是相葉雅紀先生這樣的狀態(順帶一提隔天午場是一壘側,然後也是個小潤被擋到完全看不到而相葉雅紀先生又在鏡頭裡最清楚的角度) ,默默的就是咀嚼了很多看著二宮老師上課滿眼愛心的相葉先生(正確解讀),並且保持了我多年來的只要看現場就是各種角度的相葉雅紀集滿滿(360度全方位只差沒有開膛剖肚看到ㄛ),綠擔快跟我看控看嵐學呀!←

  617晚場的飲食擔當是翔,他在做操的時候笑聲超大的,友人出來後表示翔應該真的有在瘦身,因為他做的操是以前番組上有介紹過的呼吸減肥操XDDD,然後翔的臉好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回來想買生寫都買不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行我要冷靜,不然整篇都是驚嘆號沒意義,今天這場覺得相葉老師真是超認真在回應他家老婆竹馬,身為隔壁山斗放感覺眼睛好刺痛,但此時此刻我還不知道後面會被閃瞎成白內障。是說我決定就寫下時隔5個月我還記得的東西,不然明天就去札幌會太可怕,我一定什麼都不記得了,快樂控就算了,誰叫我去看的時候遇到森理期呢,我除了開場小潤捏翔君肩膀,二宮唱相葉之歌(亂說),相葉戴花在二宮頭上9當場超想跟旁邊的日放一起悲鳴)、阿翔(?)對著小潤唱了好長一段rap,剩下什麼都想不起來,看控碟覺得自己仿若沒有去過....。

  總之,在二宮老師的便便橋段結束後,然後就是櫻井先生的「男らしさ 女らしさ信息素免疫力課程,因為要聞味道,所以還找了不同的人來讓選手聞味道選對象(誤),反正這段我的印象就是影片裡面抽血抽到小潤的時候,血液濃度比較濃,翔君就說了,哇血好像很濃的樣子,小潤還笑出來說才不濃呢!(差不多這意思就是了...),場內翔潤放如我者就尖叫惹wwww,今年的翔潤讓我好不習慣,老覺得櫻井翔被穿越了(很M體質),然後我記得我在聞味道的那段,直接說了句「這什麼ABO聞信息素的設定」,旁邊上海友人整個啼笑皆非,對不起以後我會記得在心裡想不要直接說,自己看活動旁人太吵把我雷了整整兩年結果自己也不小心幹了這種事,真的很抱歉(土下座),這段課程過了5個月還是覺得末子的互動快笑死我,然後是大野在那邊拿外套搧風的動作XDD,但是翔的課程最後結論是做自己就好,這種感覺蠻好的對我就是一邊碎念他臉腫一邊還是覺得他很優秀各種褒獎

  因為去年回來之後,各種亂七八糟事情太多,決定先發出來好了,後面的我也已經忘記的差不多了,都只剩下無題控的UB色情瑜珈不知檢點的Come back,在心理學上這就是後面強烈的記憶會蓋過前面的記憶最好的寫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暴風雨 J禁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