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弟弟很了不起的把打咩牛郎店的人也放了進去阿!!----6/20所以要看小手圖畫日記的,推薦可以邊看圖邊配代名詞XD...

有鑑於我家可愛的親友團
會因為不見得是J放,或者是隱性的J放
當然也有可能就是單純的喜愛美少年XD
但總之,小手圖畫日記似乎也讓各位親友們有了歡樂的來源之ㄧ
(你確定有?)


沒關係,不管怎樣,有鑑於有親友反應
代名詞太長一串又沒有圖
J家又是個很亂~
所以,親愛的好弟弟努力的在我混亂的文字講述中
把人物關係圖做出來了XDDD


真的,他真的很讚XD
因為我家好弟弟真的不是J 放XDDD


那,基本上這篇應該是給非J放的人看吧?
要鎖密碼嗎???XDDD
還是J放都會很有榮譽心的誓死也要翻資料看懂那一長串的代名詞?XD
好啦,不鎖啦~
就自己進來看吧~~ˇˇ


嗯嗯~
不知道縮這麼小看不看得到XD
所以縮小圖是個真的看不到ˇ
那就拿下來了ˇˇˇ

根據反應是看不到ˇ
那我來放個連結大家別急ˇ
點我看大圖



所以這是夏季檔日劇關係說明圖吧XD
                                                     by我家某親友ˇ

小手日記也才幾篇~
人物關係怎麼就亂成這樣?XDDDD
(笑滾地)

                                                     by曾經是老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