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有善心人士要讓我們寄攤了不管新聞團的票最後是買到哪坐哪看,不

管郝丁丁到底要不要用放假來證明他是不是個人才(不要盜用別人的msn暱稱!)

不管最後我到底可以不可以去看生田笨蛋(喂)的座長舞台劇詐欺讀...


今天天氣:晴,氣象局說有颱風要小心豪大雨。

  今年的暑假很特別,我也去打工了,可以靠自己的力量賺錢真是太好了!雖然每天都很辛苦,可是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都有來看我喔~我好感動喔!

師:打工要小心安全,還沒有成年要請家長多注意打工的環境。
隔壁班老師:你很愛政令宣導耶!


  暑假剛開始的時候,我覺得我的家庭都變了!哥哥還有表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還有表哥的女朋友,全都不一樣了!!!
師:小手,寫日記還是要注意斷句的!

  表哥之前換髮型了,有很多很多巷子裡的大嬸們都很開心的說:表哥變回高中時期很帥氣的樣子!不再頭髮長長的像麻辣燙一樣了!雖然表哥的胸部還是很大,可是大家都還是很喜歡他。可是,可是表哥之前都跑去一直唸奇怪的咒語,青梅竹馬說那個咒語可以回到過去,可是我們倆個唸好久,還是都沒有回到過去啊!我們也想回去台灣再買一些小籠包回來阿~上次隔壁班同學都沒有吃到耶!!
師:那個咒語不是拿來做這個用途的.......

  後來,表哥的女朋友聽說跑去打工,是和一個眼睛大大的漂亮姐姐,還有一個很高可是頭髮長長跟表哥之前一樣的長腿哥哥一起在一個高中工作~他們感情很好耶,我每天都會聽到表哥的女朋友在說長腿哥哥或是漂亮姐姐今天又做了什麼事情喔,青梅竹馬說表哥的女朋友都會常常提到和他交情不錯的朋友,而且他的朋友都很喜歡跟他在一起,所以都會常常找他去吃飯還有打電動耶~好好喔,我也要。
師:你表哥就是因為他這樣所以一天到晚都在吃醋。

  結果結果結果,有一天晚上,他們大家聚在一起聊天的時候,長腿哥哥喝醉了,然後然後然後,然後表哥的女朋友要解救漂亮姐姐被亂親,就就就,就跟長腿哥哥親下去了!!!而且後來長腿哥哥還在社區的電視節目上跟大家說:表哥的女朋友的嘴唇,真是他親過最柔軟的了!




  青梅竹馬還有我,覺得,長腿哥哥從頭到尾其實就沒有要親漂亮姐姐阿,他根本一開始就是想親表哥的女朋友嘛!!!!



  後來我跟青梅竹馬有一天就去幫了表哥的忙,他說他房間有點亂想請我們幫忙整理,所以我們都有去幫他整理喔,表哥房間裡面好多稻草喔,然後旁邊還有很多,恩,應該是材料吧,有已經做成草人的,也有作到一半的,我還有幫表哥把鐵絲綁好耶~然後有很多釘子之類的吧,表哥說那是危險物品,小孩子不可以拿起來玩,可是為什麼表哥就可以一直玩?而且一邊做還要一邊喃喃自語,聽起來又不是回到過去用的,為什麼還要唸呢?
師:..............................
隔壁班老師:你們老師說他改不下去了,所以我幫他說,他說下次家長會請表哥來一趟,怎麼可以虐待童工,還敎他們奇怪的事情!


  所以所以,我也不知道表哥到底要做什麼,可是後來就有看到,表哥的女朋友穿了一件表哥的衣服去工作耶~穿別人的衣服不是很奇怪嗎?衣服不是都要穿自己的嗎?為什麼會有一模一樣的呢?為什麼要穿別人的呢?他們很窮嗎??為什麼要一起穿同一件衣服呢?
師:那個叫做情侶裝,小手等你自己交到女朋友你就會想穿了!



  

  不過阿,青梅竹馬跟我都有發現喔,最近表哥家裡有一張新的放大照片掛在客廳,青梅竹馬說那個是表哥還有表哥的女朋友十週年的紀念照,挖~好甜蜜喔!!



  可是表哥看起來變成像表哥的女朋友的女朋友,表哥的女朋友看起來像變成表哥的男朋友了,他們倆個最近不知道怎麼了,不過照片好好看,我也想要拍~~

師:小手你的斷句太混亂了!!明天下課後留下來練習!!!


  老師,請問親嘴真的這麼柔軟又好玩嘛?巷子口的海產店前一陣子也是這樣,烏龜姐姐跟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大家聚在一起玩耍的時候,烏龜姐姐假裝要親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結果有一次就真的親到了!!!然後鮪魚哥哥據說吃醋吃的好嚴重喔!!!可是表哥都沒有說到底多嚴重~青梅竹馬說因為表哥自己忙著吃醋都來不及了,就不會有空去管海產店一家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我覺得今年的暑假,我的哥哥們都因為這樣好像全都混亂了~
  我覺得我的世界都變了!!


師:恩,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小手等你長大到可以和女朋友親嘴的時候,我想你就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