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不是我最近很閒是時間管理變好了~然後就是健太前輩據說真的和小梅傳誹聞了真是令人太開心XD好清爽登對的一對阿~!阿P你看看你(指),傳誹聞也不要是阿比小姐那種嘛!!你的品味真的有那麼●嗎?恭喜加藤...


今天天氣:有點悶,氣象報告說今年颱風很多

  老師,我真的覺得我的世界變了。
  雖然我們還是拍了這樣的全家福,可是我覺得我的世界變了。
   

 

師:你的青梅竹馬跟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咧?
隔壁班老師:大概黏一黏照片不小心掉了吧?你又不是不知道腿比較短的人拉力都比較差一點~你要不要看一下是不是掉在別的同學的作業裡面?


  去年我跟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一起去夏威夷玩喔~真的很好玩耶,雖然哥哥的女朋友被水母螫到,然後就跟哥哥兩個人演起了小甜甜與安東尼的很噁心的戲,可是我還是覺得很好玩~
師:嗯,小手雖然你斷句常常都斷的亂七八糟,不過你會用螫這個字了,很好
隔壁班老師:怎樣都比當年的鮪魚哥哥好!

  
  然後今年春天我們家族旅行的時候,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依然很噁心,除了穿一模一樣的紅背心還有黑褲子以外,還戴了一模一樣的黑框眼鏡,吼!跟表哥還有表哥的女朋友一樣啦~他們大人都好噁心喔!!

師:嗯?小手我以為你已經習慣了耶!

  我本來以為這樣就很噁心了,最近跟青梅竹馬一起再看我們那時候的家庭旅行錄影帶的時候,才發現,我的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真的很誇張,他們已經超越痴呆的境界了!!可是我還是很愛哥哥的!!
  老師你看↓


  老師對不起我放錯了,這張是我跟哥哥的女朋友去探望生病的哥哥,他好笨喔,只有他一個人重感冒!可是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也很笨,因為他被哥哥傳染感冒了~

  然後他們很誇張的是這個↓



  齁!!!他們真的很糟糕耶!!這樣會被飯店經理罵耶!!!真是的!!!
師:人談了戀愛都會變笨的,尤其是本來越聰明的會變越笨!
隔壁班老師:所以這是我們的老朋友兩個都變笨了的原因嗎?


  可是老師,我最近覺得很難過,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明明就有這樣的鏡頭,可是為什麼.....




(青梅竹馬說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感情一定很好很好,不然哥哥拍不到這樣的表情喔~

  可是老師,我後來在社區的奇異果日報上面看到這樣的照片↓



哥哥怎麼可以這樣!!!!!
結果後來青梅竹馬就在隔了幾週的奇異果日報上面看到這張↓

 

 

 



哥哥的女朋友怎麼可以這樣!!!!!!
他們倆個怎麼可以這樣互相報復啦!!!!
老師~~~~~~~~
親吻真的這麼好玩嗎?!!!!!!!!!!!
他們怎麼可以這樣!!!!!!!!!!!!!

師:小手你前面忘記空格忘記分段了

  齁!他們明明以前是這樣的阿!老師你看!!!↓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哥哥他們如果要這樣,哼,那就把哥哥給我!!!!!!




哥哥是我的!!!!
哥哥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隔壁班老師:前輩你真的確定要這樣讓小手激動下去嗎?這樣會不會太偏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