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啊~~我竟然寫了隼龍阿吼!!!!!但是我從來沒看完一集極道過阿吼吼吼吼!!!(被打)

所以這篇要請小手感謝我家上田擔睦小月~*

也感謝一路狂飆回彰化結果我居然沒暈車的統聯阿ˇˇˇ然後嘴角發炎好痛(淚)...

今天天氣:晴,我們全家都在認真準備去台灣的家族旅行喔~

小手圖畫日記(13)-防身術真有趣

  自從上次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被奇異果日報拍到照片之後,哥哥就一直在家裡唸唸唸,他都會唸說,這個社會真是太不安全了,我們只是一般平民老百姓都還這麼沒有隱私權。
師:那誰叫他們要作虧心事?

  可是哥哥的女朋友說他翻一翻他唸的法律條文,又沒有很多條文可以保障不要被拍到照片,所以哥哥就覺得這樣太不安全了,據說他跟表哥就一起去跟學校爭取,為了安全,我們都要學防身術。然後,這個禮拜開始,學校就又多了一堂防身術的課喔~!

師:哥哥來爭取造成困擾就算了,你表哥過來淌什麼渾水阿?
隔壁班老師:前輩你果然上次開會被校長唸到發飆了耶!

  敎防身術的老師,長得很可愛,看起來好像都不會老,帶一個圓圓的眼鏡,然後還會梳兩條馬尾~。據說她教學的經驗很豐富,雖然表哥沒有被她敎過(嗯,表哥說他是被另一個流氓老師敎過,不過他們班都考得很好)但是表哥有偷偷跟我說,這個老師有敎過很多哥哥喔,秋葉原書店老闆的助手人妻紅牌哥哥以前也被她敎過,上次親了表哥的女朋友的長腿哥哥也被她敎過;還有還有,還有兩個人也被她敎過喔!!海產店的鮪魚哥哥還有烏龜姐姐!!!

  可是可是,可是我明明記得鮪魚哥哥有講過他們高中老師是敎數學的阿,所以他們兩個數學都沒有特別好~可是鮪魚哥哥還是很會唱歌很會寫歌詞耶~我覺得很棒!我長大也要跟他們一樣厲害!!

師:那兩個人自己不好好唸書還怪老師沒敎好#
隔壁班老師:前輩您別在學生面前生氣阿!

  阿,青梅竹馬說我又離題了,不是啦,我只是那時候覺得好奇怪喔,馬尾老師明明就是敎數學的,為什麼現在會來敎我們防身術呢?而且她好厲害喔!!隔壁班同學好多都長得很高又會溜冰的,一跟她對打,就馬上被過肩摔耶!挖!!好厲害好厲害!!馬尾老師一定也有偷偷加入光頭堂主哥哥的幫派!!
隔壁班老師:我們班同學這麼虛阿?

  然後阿,防身術老師有偷偷跟我講喔,他說阿,鮪魚哥哥還有烏龜姐姐的大媒人,其實就是她耶!防身術老師那時候對他們倆個真的很照顧,雖然據說鮪魚哥哥高中的時候就很笨了,但是烏龜姐姐都沒有因為他很笨離開他,(青梅竹馬說哥哥的女朋友也沒有因為哥哥很笨而離開他,所以他們都很了不起)而且鮪魚哥哥高中的時候很愛打架喔,都是烏龜姐姐在照顧他。





  而且烏龜姐姐那時候為了跟鮪魚哥哥在一起,還跟烏龜姐姐的爸爸下跪!




(烏龜姐姐的媽媽:那個男人跟我沒關係~)

  而且後來還哭了!!然後鮪魚哥哥後來也下跪了!!然後他們就真的可以在一起了!!





(老師你看,他們還快親在一起了耶~)

  雖然結果烏龜姐姐自己還是被打得鼻青臉腫的,所以後來烏龜姐姐的媽媽才又跑去練拳擊,據說也是想要保護烏龜姐姐,他們一家人感情真好~~就跟我們家一樣耶。

師:你表哥還真八卦!
  然後我記得烏龜姐姐的媽媽去練拳擊好像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所以上次家長會的時候,隔壁班的烏龜姐姐的弟弟(青梅竹馬說他長好快喔,都快比烏龜姐姐高了)阿,就有把烏龜姐姐還有鮪魚哥哥帶來喔,結果他的哥哥姐姐一看到防身術老師,就很緊張的要跑掉!!結果還被老師追到耶,好糗喔!!

  我覺得好好喔,鮪魚哥哥愛打架都會遇到這麼好的老師,然後還像表哥說的,之前鮪魚哥哥就有跟烏龜姐姐一起去沖繩,兩個人還在海邊搭帳篷睡在一起耶,後來一起讀高中的時候,還因爲這樣就可以跟烏龜姐姐在一起,我也好想要喔~~!!

  那,那老師,如果我也把防身術學得很好,然後就跟他們一樣很會打架,我是不是也可以有一個像烏龜姐姐一樣可愛的女朋友呢?

師:恩。。。小手你先好好學防身術好了,我想你哥來學校爭取應該不是只為了讓你交到女朋友吧?
隔壁班老師:前輩,他們那次不是跟大家打賭賭輸所以才去的嗎?

  
  所以,所以學校的防身術真的很有趣!我會認真學習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