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小手還沒要搬家~雖然哥哥們最近高調到我們想打他們ˇ

但是還有很多東西準備好了還沒寫出來所以我一定要掌握時間寫阿吼!!!←是在激動什麼?

總之,先這樣~記得小時候只要是遇到開學的話,固定要寫的題目就是...

今天天氣:只有一點點太陽,涼涼的,可是烏龜姐姐的媽媽說就算是秋天還是要注重防曬。

  老師說,開學了,我也在這邊待了一個學期了,還有很充實的暑假,所以要寫一寫我對這個學校認識多少,還要介紹我的老師還有同學們。所以我跟青梅竹馬就很認真的去校史館找資料喔,還有去問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還去問了剛從沖繩回來的海產店一家人,我們還去找了最近很忙的壽司店的阿公阿罵,牛郎店的大頭經理叔叔和長腿紅牌叔叔,喔,青梅竹馬說不可以忘記半途來插花的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也要記得寫出來我們有去找秋葉原的老闆們(可是老師,我們明明就是去找新的電動耶!)

師:你哥哥和你哥哥的女朋友不是也自己跑去沖繩了?
  


  這是學校的董事長,大家背地裡都叫他爺爺,有的時候會聽到隔壁街的大嬸說他是老頭。他很厲害,當初沒有人覺得在這邊辦學校是有市場的時候,他就獨排眾議的辦了這間學校,所以很多很多人都是這間學校畢業的喔,因為從這邊畢業,通常就會變得很厲害很厲害,常常會很多很多別間學校不會的,所以大家都想來這邊唸。(可是上次親了表哥的女朋友的長腿哥哥說我們學校的人都比較矮,哼!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都很高阿!隔壁班老師也很高啊!)



  這是學校的理事長,他們很少出現在學校的活動,只有在一些很大很大很大的校園活動才會出現,青梅竹馬說,就直接寫跨年晚會就好了阿,可是我每次都被哥哥趕回家嘛,很想看他們又看不到,不過阿,據說他們有很多很多很多我們的同學學長還有畢業生都很崇拜他們耶~

師:我們是真的都蠻崇拜理事長的!
隔壁班老師:而且理事長超照顧表哥的女朋友的!!




  然後這是學校的校長啦~我跟青梅竹馬只有在剛轉學進來的時候有跟他講過話,好緊張喔,我也忘記我們那時候說了什麼了~不過,哥哥有跟我說喔,他跟壽司店的阿公阿罵感情很好,而且隔壁街的大嬸有說他其實就是阿公阿罵的媒人,老師,什麼叫做媒人阿??然後其實哥哥他們也沒有常常跟校長說話的樣子,可是秋葉原老闆們常常被他逼問一些很勁爆的話題,老師,我也好想去看看他們被逼問的樣子喔,一定很好玩!

師:......小手你是暑假打工太累開始扭曲自己了嗎?
隔壁班老師:前輩你應該先回答小手什麼叫做媒人吧?

 



  這是我的老師喔,而且還有隔壁班老師,老師真是對我太好了,下次一定要來我們家的拉麵店坐坐喔!我們去台灣會記得帶禮物回來給你們的!!
  因為是我的老師,所以我要再放一張照片~照片是表哥給我的~老師很帥!

師:小手你哪張不好選選這張?這樣會引起我們各自女朋友的誤會的!
隔壁班老師:女朋友已經誤會了(淚)

 

 

  這是學校的自然科學的老師,他以前都會和大頭經理叔叔帶著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還有老師們還有秋葉原的老闆們去學校外面做實驗,找有趣的事情,可是現在去教別的科目了,我們也很想去做有趣的實驗耶!希望以後我們也有機會被教到~
  然後自然老師阿,他跟光頭堂主哥哥他們幫派那位書唸的不多的大哥感情很好~常常一起出去玩,還會跟壽司店的阿公阿罵一起去吃飯耶,真好!

師:小手我跟你說過斷句要注意的!

 

 



  這位就是防身術老師啦~她很可愛耶,看照片跟本人覺得她真的都不會老喔!!
  我長大也要跟她一樣都不會老~!!


  這是學校的畫畫老師還有體育老師,他們倆個感情也很好,可是也很忙,有的時候還是不會被他們教到~學校老師都好厲害喔,都有很多很多外面的工作耶!難怪大家都想讀這間。
  畫畫老師跟壽司店的阿罵交情超級好的,有的時候還會害阿公吃醋,可是,壽司店阿公跟沒唸什麼書的幫派大哥感情也超級好的,所以就會變成阿罵在吃醋,我跟青梅竹馬都覺得,這樣為什麼要吃醋呢?  

師:嗯,我想小手你可以去問問你表哥,他應該是最會吃醋的吧~經驗很豐富!

  老師們介紹完了,我想說說我的同學們~
 


  這個是我的同班同學,他們四個常常聚在一起,我們感情很好喔,我跟青梅竹馬也常常跟他們一起出去吃飯出去玩,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和他們感情也很好,而且,他們四個裡面最高的,還常常對哥哥的女朋友沒大沒小,但是他們跟我們一家人還是感情非常好~我覺得可以跟他們同班真是太幸運了~

隔壁班老師:他真的是太高了,有的時候我會擔心這樣會不會神經傳導有點慢?
師:運動神經好像還好,平常的反應真的很慢= =a

 


  這一群都是我的隔壁班同學,他們都好可愛,而且對我跟青梅竹馬都很照顧耶,裡面還有一個是烏龜姐姐的弟弟,他真的長好高喔!!
  裡面有七個人是溜冰社的,他們很厲害耶,上次學園祭的時候,他們表演超華麗的,一邊溜冰一邊唱歌~~挖~~~~難怪有很多隔壁街的大嬸的小孩子們超喜歡他們的!裡面有一個長長瀏海的同學阿,他非常非常非常崇拜海產店的光頭堂主哥哥喔!過年前表哥還有光頭堂主哥哥帶他去京都玩阿,齁~!!他們同學說他玩到不想回來耶!!真是的,我也想去京都玩,哼,哥哥們都一樣啦,哥哥趁我剛開學他們還沒開學的時候,也是帶了哥哥的女朋友去沖繩玩,都不帶我去,哼!所以我就偷偷的把哥哥的女朋友的底片換成黑白的喔!雖然青梅竹馬發現的時候還是說我這樣做是不對的,可是,誰叫他們都自己去玩不帶我嘛~~~!

隔壁班老師:原來是這樣,難怪我看長瀏海的寒假作業好像是直接抄他們其他六個人的!(筋)
師:小手,有時候不要一直去干擾哥哥們的約會啦~!


  忘記介紹一位很有趣的老師Dr.USO!,我沒有被他教過,可是哥哥們每一個講到這位老師幾乎都眉飛色舞耶!
  據說他是之前本來學校是聘請他教自然科學的,可是他後來變成神秘學老師了!!據說他教的東西都超好玩的,老師,以後你也教我們好不好?
  這張是很珍貴很珍貴的照片喔~是表哥從大頭經理叔叔房間偷偷翻拍出來的!Dr.USO!好可愛喔~


  可以來到這間學校真是太好了,老師,我一定會認真努力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