まぁ......雖然新團的成立是個讓我無言以對

但是,恩,如果猜得到喜爺在想什麼他就不是喜爺啦~所以,好的,我還是決定繼續寫下去,雖然我很想把我的學校那篇隱藏起來算了(倒)

↑●的,才剛寫完他們是同班同學...

before after.jpg


今天天氣:秋高氣爽,聽說我們要去台灣家族旅行的休息點會跳電耶!

  這兩天我有點難過,因為我們班還有隔壁班同學有一些人湊成一團出國去當交換學生了,以後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只能在特定的節日和他們在一起玩了,這讓我想到了我會轉學來這邊也是因為當了交換學生,我也會有點捨不得以前的同學,恩,我一定會繼續好好照顧我其他的同學,也不會忘記離開的同學的!
師:小手你可以這樣想我們都感到很欣慰。
隔壁班老師:前輩你確定欣慰這個詞對小手來說不會太艱深嘛?


  上禮拜神祕學老師說,我們要去找家裏以前的舊照片,然後找出家族裡的老故事寫成報告交出去,老師說,每張照片的轉變都可以寫成變化式,所以變化寫的越順就越高分。
比如說像這樣寫:

  
哥哥:以前很聰明→後來很笨,變因:哥哥的女朋友,忙碌的生活

  我有努力的寫喔!可是有一些變化是我寫不出來耶,雖然神祕學老師說我找到的照片太厲害了,連他都要認不出來誰是誰了!所以我要把寫不出來的問老師~我的青梅竹馬也很認真的幫我找了很多喔!
隔壁班老師:變因不是還有一個是很愛跟女朋友搶哥哥的弟弟嗎?

  這張照片是要送給隔壁班老師的,老師你看!我覺得隔壁班同學真的是太讚了!!



  為什麼他們每一個人帶起這個狗鼻子感覺卻好可愛啊~挖~~~
隔壁班老師:.........................................................

  然後阿,我覺得舊照片有好多好多喔,可是我的哥哥從小到大都沒有改變,很無聊耶,秋葉原電玩店的老闆也是從小到大都沒有變,害我都沒有故事可以寫!
隔壁班老師:小手阿,其實你們老師從小到大也都是沒有變耶!!!
師:喂!你還在實習!分數還是我在打的!


  青梅竹馬說,哥哥的女朋友就是長相變化不是很明顯,可是阿,感覺差很多,青梅竹馬說,哥哥的女朋友是很神奇的同一張年齡終於趕上相貌的成年的臉,從少年變成少女,中間突然變成人妻,然後變得很有少婦的感覺,突然又變回了少年,他很神奇耶!
你看↓



師:你哥和他女朋友是不能有照片是分開的嗎?
隔壁班老師:我想小手他們剪照片剪的很辛苦了!


  我搞不懂耶,老師,為什麼一個人明明長相都一樣,卻可以有這麼大的改變呢?而且這個變因我寫不出來啦,老師~哥哥的女朋友的變因是什麼我寫不出來啦!

  
哥哥的女朋友:少年→少女→人妻→少婦→少年,那,變因是什麼??

我本來說變因當然是哥哥阿,可是青梅竹馬說,變因是哥哥的話,怎麼會後來變成少年???

師:唔,這個變因我可能要想想,會不會變因是你哥哥變笨?

  然後阿,我跟青梅竹馬有翻到一張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的照片耶~
我們倆個真的很沒有禮貌,對不起,我們翻到這張照片的時候笑出來了



  咦咦咦咦咦???表哥旁邊那個,真的是現在表哥的女朋友嗎???????
師:嘖,小手你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等一下你表哥又吃醋我們很麻煩!
老師老師你看!我跟青梅竹馬討論很久到底變因是什麼,我覺得很困難耶!!


  小孩子→少年→少女!→很牛郎!→很三八!!!!
  
  老師,他的變因到底是什麼啦??很難耶!本來我跟青梅竹馬在亂猜表哥的女朋友會不會變因叫做整容,可是,可是哥哥的女朋友說,如果他有去整容,那海產店的烏龜姐姐的變因就叫做換頭了啦!然後哥哥就偷偷的說,沒關係,反正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也沒有太大變化,因為他沒有換腿這個變因!


 師+隔壁班老師:小手我覺得我們兩個第一次答不出你的問題耶!

  然後我覺得表哥也變化很大,可是我寫不出變因耶!

  
表哥從小孩子→少年→芭比→壯漢→高中生,變因是?

  吼!!他們倆個為什麼都這麼難寫啦!!!



師:我想那個變因應該是叫做吃醋吧!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們四個是不是剛好有兩個變化太大有兩個都沒變啊?


  青梅竹馬說我這樣寫真是太沒有禮貌了,哼,明明他自己也在旁邊笑得前俯後仰的!又不是每個人都跟我們兩個一樣,從小到大都沒有變化過!!哼!
師:慢著,小手你確定你說你從小到大都沒有變化???那這是誰?



  然後哥哥說,一定要寫出烏龜姐姐還有烏龜姐姐的媽媽的變因,可是老師,我覺得這篇好長喔,我可以下次再寫嗎?因為我有點想睡覺了~可是我一定會認真的找出變因的!
  而且我們那天還有翻到壽司店的阿公和阿罵的照片耶~~齁!!!!!原來他們前陣子在店裡辦了結婚10週年的慶祝會的時候,裡面公布的照片就是那些照片!我們根本就認不出來那是誰了啦!!!!可是阿公不讓我們把照片拿來交作業,我要找校長幫忙!!

師:唔,那我去幫你問問看好了,我也很想看!

  不過打咩牛郎店的大頭經理叔叔和長腿經理叔叔從小就很好看耶~雖然他們倆個好喜歡cosplay喔,可是還是很好看!好好喔~我也想跟長腿經理叔叔一樣會跳舞!像大頭經理叔叔一樣開好多店!













 
 
 
 
 
師:你不要跟大頭經理叔叔一樣變成工作狂就好!
隔壁班老師:呃,前輩,人家生意好也是這樣來的,我們應該要多學學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