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因為阿P真男人的斗真生賀J-web,從那天開始我原諒他原諒他原諒他了以後他做什麼我都挺他都挺他都挺他←這位太太你到底想說什麼?

所以小手的台灣行的一切的一切也都想好了所以要快寫~免得再過兩天我的f...


今天天氣:是像表哥說的有淡淡秋意,想吃茶漬飯的涼涼天氣喔~

  老師~~~~~~!我們回來了~台灣好有趣喔!我們這次的家族旅行,真的很好玩耶!!可是,可是小籠包被我和青梅竹馬吃完了耶!阿,表哥也吃好多喔,所以沒有辦法帶回來給你,對不起喔!我們,我們下次想辦法請朋友帶回來,一定!!

師:嗯,沒關係,我跟你的青梅竹馬一起工作過,他真的挺需要食物的,我不怪你們,真的。
隔壁班老師:那我們的也沒啦?


  老師老師,台灣的颱風好可怕喔!!!!!

  我跟哥哥的女朋友都覺得好恐怖喔!!!!招牌跟車子還有行道樹都吹翻了耶!!!還得要政府宣布所有人不要外出耶~結果本來要星期六晚上跟台灣的朋友一起玩的,就變成星期天下午才能玩了,連玩兩場,有點累~所以我們隔天趕著回來的時候,全家都睡翻了啦~~~還被哥哥說出來,社區的所有人都知道了啦,好糗喔!
師:你們一家子不是除了你的青梅竹馬,都沒有人有辦法早起?


  老師~台灣的朋友都好熱情耶~哥哥的女朋友覺得台灣的女生都好積極,而且都會對男生很付出喔,嗯,這樣我也想要找台灣的女生當女朋友了啦!!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好三八喔,他說他想跟所有的女生親親耶!老師~這樣不會嘴巴很酸嗎??
師:我想反正他的嘴邊肌肉群都蠻強韌的!可以不用擔心這個!
隔壁班老師:我從小就覺得他是下流才不是三八!
師:當老師的人不要亂教小孩子不對的用詞!!



  我的青梅竹馬好厲害喔!他中文練習的好好喔~他會講水噹噹還會講小籠包耶!這樣真好,去點菜都不會點錯!!表哥最好笑了啦~跟台灣的朋友見面的時候阿,他還忘記跟新朋友介紹自己的名字咧!!
師+隔壁班老師:那天是他女朋友生日欸!他只有忘記介紹自己的名字已經很好了!!

  然後表哥很讚耶!我們星期天一直在玩,連上廁所都要沒時間了,他還可以有空檔寫有專屬的mail回日本,祝他女朋友生日快樂耶~~!!齁~~我以後有女朋友也要跟表哥一樣這麼用心!!!
師:我想那是你表哥已經被長腿哥哥搞到很有危機意識的關係吧?
  要知道,台上親嘴只要一分鐘,台下要親嘴要糾纏十年功阿!
隔壁班老師:前輩你確定小手明白危機意識這個詞的意思?而且,嗯,您後面那兩句會不會太難了點?



  然後阿,我覺得哥哥有的時候真是不太應該耶,他明明知道他女朋友最不喜歡跑步,還要跟所有人一起起鬨,叫他女朋友跑操場,齁~我覺得這樣不可以啦!而且哪有人只跑半圈的?要不是哥哥把我們都帶去捉迷藏,哥哥的女朋友應該會跑一圈吧?所以啦,你看,青梅竹馬也有發現喔,哥哥後來就有拿了D8說是要拍這次台灣行的回憶,可是阿,他拍台灣的朋友還有我們都碼超敷衍的,後來所有所有的鏡頭都只有在拍他女朋友啦!!哼~就不要欺負別人阿,你看,欺負別人就得要這樣賠罪,很笨欸!
  然後哥哥很奇怪,別人問他約會要做什麼,為什麼他要把平常帶他女朋友開車出去的行程說出來呢??就算他不說名字,大家都知道他載出去的是他女朋友吧?!

師:你這樣到底是想說哥哥對還是哥哥錯啊?
隔壁班老師:前輩,小手這樣偏差真的沒關係嗎?他講到哥哥就講好多耶!



  然後,老師老師~給你看我們這次在台灣拍的新照片!!!!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喔!!!
這張是我們家最新的全家福~~


然後我們在台灣真的玩的很高興~還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你看~隔壁鄰居短腿哥哥發現一顆駝鳥蛋耶!

可是沒有耐心照顧蛋的短腿哥哥,就把蛋給了我的青梅竹馬照顧他
青梅竹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想吃掉這顆蛋,
但是可能又怕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會生氣,就給我哥哥保管~
然後然後,然後我們發現這顆蛋到底是誰的了!!
原來是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的!!
老師你看~他們倆個在聽胎動耶!!!
難怪哥哥的女朋友笑得這麼開心~~
所以,所以這顆蛋阿,後來就在我手上喔~~
哥哥的女朋友說我要好好照顧他~因為我變成哥哥了!

蛋寶寶好可愛~我要好好照顧他~~~
然後然後,因為大家都說表哥其實很會照顧蛋,
而且表哥的胸膛很好躺,蛋在表哥的手上就孵出來了!!
師:阿孵出來的東西是跑到哪去了?我只看到羽毛阿!

  可是阿,可是,可是其實在照顧蛋的過程中,我覺得我們家的人實在太愛玩了!
  你看我們都這樣在照顧這顆蛋!!!

  老師你看啦!他們四個都這樣把蛋丟來丟去的!!很危險耶!
  結果蛋裡面的小青鳥飛出來了!!而且大家都抓不到他!!!

 

  而且,而且因為大家都在追他,我我我,我最後就跌倒了啦~~!!!
 

  嗚嗚嗚嗚嗚嗚~~~老師~~~~~~跌倒真的好痛喔~~
  而且我還把旁邊的朋友跟哥哥們都嚇到了啦~!!!
  好痛喔~~

  師:唉,小手你下次還是小心一點啊!我們在日本聽說你跌倒了,大家都很擔心你啊!

  除了颱風很可怕,跌倒很痛~台灣的一切都很好玩啊!!小籠包超級好吃的!!台灣的朋友也很漂亮喔~我明年一定要再來台灣!!老師,下次我們一起去好不好?
師:嗯,我想我們可以先問問學校董事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