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哈哈哈哈~囧

在作者忙到要爆炸的時候共同作者非常有梗的寫出了兩三篇經典啊!!我只要負責修改就好了阿吼!

所以適合當早起趕打卡趕點名的Weeeek就這樣出來了!然後親愛的隔壁班老師長純22歲生日快樂喔~←...


今天天氣:就是表哥說的秋高氣爽~我覺得表哥是想約會想瘋了!


  老師,我今天想跟您報告一些事情~最近是新學期的開始,我發現大家都開始有了新工作呢!哥哥跟哥哥的女朋友姐姐還有隔壁家的短腿哥哥都有新工作喔!他們每天都很努力的上學跟上班~~他們跟我說人只要一直努力就會成功喔~!




  可是我覺得 最近他們好像有一點太累了耶...哥哥大太陽底下居然還抱著棉被在睡覺



  哥哥的女朋友姐姐衣服都沒換就跑去睡了!這不是平常的女朋友姐姐!!
這才是平常的女朋友姐姐!


這個才是平常的女朋友姐姐!


師:我比較想知道小手你從哪翻出來這麼多哥哥的女朋友姐姐的睡覺的照片阿?
隔壁班老師:小手上次不是發現哥哥有一整個硬碟都是女朋友?


  是說,哥哥的女朋友姐姐最近工作也很認真喔~我每天都看他在蓋印章呢!
而且哥哥的女朋友跟我一樣,也是左撇子喔!!



  短腿哥哥說哥哥的女朋友姐姐看起來就跟課長一樣呢!

  說到課長,短腿哥哥跟我說上班族的生活是很辛苦的喔!有時候要跑業務~



(阿~!旁邊的是我的青梅竹馬,他最近跟短腿哥哥一起在跑業務呢)

  有客戶的時候還要應酬~(可是表哥說短腿哥哥這樣比較像是在超市拿大聲公作促銷的人)

  應酬真的很累很累說~我常常看到短腿哥哥最後都會變成這樣子

  老師,為什麼短腿哥哥要把領帶戴在頭上呢?這樣子會比較唱歌起來聲音會比較高嗎?!
師:男人養家真的很辛苦!!

  短腿哥哥跟我說雖然工作很辛苦,但是還是要常常運動跟休息,他教了我ㄧ套運動的方法喔~

第一:下盤繃緊

再繃緊!

最後放鬆~挺出去!
耶~這樣子就可以囉!!!

  可是哥哥跟我說其實扭扭腰就可以了......不用那麼猥褻.....
對了,上次哥哥的女朋友姐姐有跟我說,想變成哥哥的話,只要會扭來扭去就好了!



老師~猥褻是什麼意思呢?
師:你們家到底都在教些什麼?
隔壁班老師:我就說我的兒時玩伴從小就下流~

  阿阿老師我想起來了,還有件事要跟您說,繼草人之後,我的表哥最近好像迷上了用望遠鏡~

  所以我就問他到底最近在看什麼,表哥很討厭,他怎樣都不告訴我......
不過我今天在他望遠鏡下面發現了這張照片喔!!



師+隔壁班老師:他什麼時候被拍這樣的照片的?!

表哥還寫了這個東西貼在照片上!

  我真的覺得他們太誇張了,雖然感情好好喔~我也覺得表哥的女朋友真的很讚喔!但是還是太誇張了,阿,老師上次有說要多點形容詞,恩,我還是覺得表哥他們太離譜了!
隔壁班老師:真希望我們班同學都跟小手一樣很快就學起來~

  我本來想馬上找青梅竹馬跟他說這件事情的,結果喔...結果...我覺得我看到不該看到的事情了!!!!

我看到短腿哥哥他...他...
隔壁班老師:他到底怎樣?




老師!這就是所謂的恐嚇取財嗎?!
可是我的青梅竹馬沒有財阿!!他只有我們家所有人的小籠包而已阿!
結果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看到我看到他們,就變成這樣!



你說什麼?!



蛤?你說啊!!!!!

嗚嗚嗚嗚~老師~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好兇喔~~!

師:............................

  我真得覺得這樣不太好,大家還是相親相愛的在一起比較好吧!


我和哥哥相親相愛~!


我和青梅竹馬相親相愛!
師:慢著,小手你在做什麼?!
隔壁班老師:就說他們那個遊學團真的不太單純!


要和大家相   親   相  愛!!



要這麼用力愛!



超級用力!



每天都很認真的!


老師,我覺得我的家庭真的很快樂!
有哥哥~



有哥哥的女朋友


有表哥跟隔壁家的短腿哥哥


有我的青梅竹馬


真的很開心說~*

對了老師,表哥要我跟您說,巷子口的海產店最近有喜事喔!好像是鮪魚哥哥要結婚了!


很開心對不對~~

表哥說請您有空的話,工作再忙也務必要出席來看好戲喔!!唔,我覺得表哥的話怪怪的,可是還是要把話傳到~這是他們的婚紗照喔老師~!



請老師務必出席喔~*


隔壁班老師:難怪我上次在奇異果日報看到這個照片......
      對了,小手,你們老師現在沒空改作業了,他去打電話給學校理事長還有很多老師什麼的,秋葉原的老闆們他們要去出席婚禮一起看好戲了喔!記得要幫他們留比較好比較清楚的位子欸!阿也要記得幫我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