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關八終於出場了欸XD ←雖然可能也就這麼一篇(喂)

但是他們很可愛XDDDDD真的超可愛ˇˇˇˇˇ

本篇感謝共同作者凱小熙ˇ

要讓關西大嬸們出場是很久以前我們兩個就決定好的事情但是忙碌的生活我們也就讓他們...

今天天氣:過年真的好冷~老師,我想跟青梅竹馬吃火鍋就好不要寫作業啦!!


  老師,這禮拜我們家很熱鬧欸,有一大家子的有遠房親戚來玩了喔!她們都是關西人,講話好快好快好快喔!!比哥哥的女朋友還快!!!

師:你哥哥的女朋友不也是關西人?
隔壁班老師:那這樣小手你哥哥跟得上嗎?





  哥哥說她們是隔壁家短腿哥哥的嬸嬸跟姑姑們喔,表哥說因為都是長輩所以我也要跟著一起喊嬸嬸!
  表哥的女朋友有跟我說,他們是要來看看短腿哥哥在東京有沒有亂搞亂花所以才來玩的!嬸嬸們好用心喔,都知道短腿哥哥真的很愛亂搞亂花欸!!可是老師,請問亂搞亂花是指什麼呢?我知道短腿哥哥會恐嚇取財我的青梅竹馬啦!!哼!!




可是,亂搞亂花好像不是這個,那,到底是什麼呢?
隔壁班老師:我就說嘛!我就說我的兒時玩伴就是這樣嘛~
師:隔壁班老師你要不要先回去管一下你們班上那些愛溜冰的?他們最近很吵欸!(筋)



  哥哥的女朋友說,跟老師報告的時候要說他們是來關心短腿哥哥最近過的好不好才來的喔~!
所以我就都說了喔~*短腿哥哥說她們到底是來幹什麼的!阿,短腿哥哥他發飆了!


  青梅竹馬說我就是因為寫作業老是分心,又一直亂看亂想所以每天都寫到很晚,這樣會害他也要一起晚睡覺,很不健康,所以我現在要認真寫了~

師:小手你寫作業晚睡覺跟青梅竹馬晚睡覺有什麼關聯??
隔壁班老師:...前輩,有可能是因為小手都跟青梅竹馬一起睡吧?一起睡比較容易互相干擾不是嗎?
師:........................



  哥哥說因為都是長輩所以要照著年紀介紹,這樣才有禮貌,所以我現在要寫...
阿...老師我被打了啦!!嬸嬸他們沒有一個人願意寫第一個啦!!!阿阿阿阿阿!!!!!我的日記本!!


Q____________Q


哥哥 表哥 短腿哥哥!!!!!!!!救命阿阿阿阿啊!!




  老師對不起我的日記本剛剛被撕掉一頁了,嬸嬸們說不可以跟老師說他們的順序就是年齡的順序,青梅竹馬說女生都很在意年齡的,嗚嗚嗚嗚,我一開始就聽青梅竹馬的話就好了.....
我真的沒有照年齡寫喔!!!
第一位是這位喔...Q___Q




  裕子阿姨~~我們隔壁街有很多大嬸都很喜歡她,而且私底下都叫她大白包子,那我的青梅竹馬就是小肉包囉?對不起我又跑題了,裕子阿姨她很漂亮對吧~我也覺得他很漂亮說,鮪魚哥哥他剛剛偷偷跟我說阿,以前的裕子阿姨還是酒店紅牌喔!!很搶手呢!!!鮪魚哥哥還有照片為證耶!!



  挖~~老師老師~她真的很漂亮對吧~!!而且鮪魚哥哥有說裕子阿姨也是去年夏天減肥成功的呢!!可是,老師,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是鮪魚哥哥有她的照片呢??這樣烏龜姐姐不會吃醋嗎?
師:小手我有提醒過你別人的感情世界不要介入太多.....你哥哥到底都看到哪裡去了?#
隔壁班老師:前輩阿,小手的她跟她好像分不清楚欸?!



  第二位是雛子阿姨,阿姨他們都叫他雛媽,她的運動神經很好狠好喔!!會踢足球~還會跳水耶!!
師:小手你的第二個狠寫錯了,是很。



  這位就是雛子阿姨喔~*表哥說阿姨很會照顧小朋友,她的職業是幼稚園老師。



  秋葉原的老闆們都說他教的很好狠好喔~雖然他很喜歡巴人的頭,嗚嗚 我剛剛就被打了Q__Q
可是他還是很受歡迎的老師,哥哥說短腿哥哥跟短腿哥哥的小女朋友也是他教的喔~!

師:小手你的作業不是哥哥的女朋友都會先看過,為什麼很還是寫錯了?



  不過......短腿哥哥的長腿小女朋友好像不太聰明說.........阿阿,好痛!短腿哥哥打我!!




  短腿哥哥剛剛對我說:你有意見嗎?!!!阿?你說阿~!!!!!!!
嗚嗚,老師~我沒有啦!!!

師:這個家庭真是太暴力了!!!叫你哥哥跟我連絡一下!!!!
  不過小手你不可以亂講哥哥們的女朋友的壞話,人談起戀愛都是不太理智的!



  接著是SUBAKO阿姨,恩,老師,我真的真的沒有照年齡順序寫喔!!我真的沒有喔!!



  SUBAKO阿姨說他沒那麼老不准叫她大嬸,可是SUBAKO的魚尾紋好清楚耶!!
阿...我又被打了Q_________Q

師:.....小手你下次要記得聽青梅竹馬的話....


  然後SUBAKO大嬸說那張不夠好看,要放就放這張啦~



  SUBAKO說這就叫做cosplay喔!他說以前他們都很喜歡玩cosplay呢~裕子阿姨還有偷偷拿其他人的cosplay照片給我看!!就像這樣!!
師:欸欸,我記得以前不是有傳過SUBAKO跟大頭經理叔叔有過一段??
隔壁班老師:我也記得欸,那時候大家都在說到底他們三個誰是誰的第三者欸!!...
      等等,前輩,我們是不是在不對的地方講了八卦??



  我問表哥什麼是cosplay,表哥說這樣子就是了!



師:我怎麼記得你表哥自己也很愛cosplay?


  喔喔喔!原來穿女裝就是cosplay嘛!那我知道了~~~~~***我清楚了*
阿阿阿阿啊!!!老師!!!!
哥哥他好兇的過來把照片搶走了啦Q口Q!!



老師~我的哥哥的女朋友的cosplay照,還有表哥的女朋友上次跟長腿哥哥,還有漂亮短髮姐姐在園遊會裡面的cosplay照也被拿走了啦!!!!!


我只剩這張!




  老師~這也是cospaly對吧?!烏龜姐姐這樣也好可愛喔~~這張照片是青梅竹馬偷偷從海產店的櫃檯上阿,跟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一起把這照片拿回來的唷ˇ然後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阿,還有拿這張照片給我們欸,老師,這也是cosplay對吧?可是鮪魚哥哥沒有穿女裝阿!!



師:為什麼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要把照片給你們啊?
隔壁班老師:前輩阿,前陣子烏龜姐姐的媽媽跟假髮哥哥不是跑去北海道嗎?可能是因為這樣....
      是說,前輩阿,你不覺得這照片的鮪魚哥哥阿,有種「把裙子脫掉」還流口水的fu欸!
師:你的忘年會照片是整理完了沒阿你!!



  青梅竹馬說cosplay不一定只有穿女裝喔~穿女裝也沒什麼了不起的,我們早就穿過了!!老師你看你看!我們兩個很可愛吧~**



  而且而且老師我跟你說我跟你說!!我們還翻到這個照片!!!



老師老師老師!!!!哥哥他們在做什麼!!!!我那時候都沒有發現!!!!!
師:......................


  老師對不起,青梅竹馬說我又跑題了,這樣又會很晚才睡覺,明天早上還要跟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去做花瓶體操,所以我要趕快寫~我馬上就回來!哥哥又罵我了...哥哥今天脾氣一直很不好欸!


  接下來是詩人嬸嬸,這位嬸嬸他住在京都喔~很有氣質對吧!可是如果說出她的職業你們一定會嚇一跳的!



她是一位




  


  
  韻律老師!!!難怪他的身材這麼好~!!難怪短腿哥哥也會很多運動說~我想烏龜姐姐的媽媽的男朋友的花瓶體操會不會也是跟嬸嬸學的呢???
師:我覺得要減肥的都應該要去跟他學一下。


  接下來是章子阿姨~*老師,章子阿姨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我以後也要這麼可愛!!!!!




  

  在雛子阿姨旁邊的就是亮子阿姨喔~跟短腿哥哥長得很像對吧?
  她是短腿哥哥的爸爸的姐姐的阿姨的叔叔的表哥的堂弟的妹妹的姪女的兒子的女兒喔!

師:......小手你的稱謂真的有問題!請你哥哥的女朋友跟我連絡一下!
隔壁班老師:前輩,這稱謂看完了欸,亮子阿姨應該就是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的媽媽吧?



  跟短腿哥哥一樣,亮子阿姨也有一頭烏灰的長髮喔!亮子阿姨說記得要說他很嬌弱的~~
師:小手,是烏黑的長髮,不是烏灰!



  不然那個緊互諒老是說她是男人婆~老師,可是我們都不認識緊互諒阿~可是亮子阿姨一直強調他很嬌弱耶~~



  你看,有這麼嬌弱喔!!


  亮子阿姨很喜歡運動,社區運動會他都會參加喔~!



  大阪的社區運動會跟我們都不一樣耶~!我們都要一邊笑著一邊做運動,很累耶!!我也要像大阪這樣子的運動會!!!


  最後一位是忠美阿姨~




  欸?老師你說照片不夠清楚??可是這是我可以找的最清楚的照片了欸!而且短腿哥哥說忠美阿姨的兒子跟他長的超像的~用忠美阿姨的兒子哥哥的照片也可以喔!!
哥哥們是雙胞胎喔!





  上面的是哥哥,底下的是弟弟,真的很像齁!!我上次跟青梅竹馬還有發現喔,烏龜姐姐和鮪魚哥哥的照片顛倒看的時候阿,也很像雙胞胎;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的照片顛倒看的時候阿,也很像雙胞胎,可是阿,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的照片顛倒看的時候,一點都不像雙胞胎欸!可是我們拿照片去給哥哥的女朋友看的時候,他說他不介意這件事情,他覺得他很滿意他的雙眼皮欸!老師,他們感情不好嗎???
師:小手你要知道愛情的表現方式有很多種樣子,不一定都要像我們老朋友那麼噁心才是感情好。


  忠美阿姨剛剛很害羞的拿了一張照片給我看,這位是她老公!挖,老師~忠美阿姨一家都長得好像喔~!



  老師,我覺得關西大嬸們雖然講話都很快又好像在吵架,可是他們其實都沒有在吵架,而且對我們好好喔!!他們都很照顧我跟青梅竹馬欸,而且哥哥跟他們一起聊天的時候都笑得好開心好開心,他們人真好~~下次我也要去大阪找他們玩!!!

  
  然後我終於很認真的寫完了喔~~下次我找到被表哥藏起來的cosplay的照片,再給老師你看喔!!好了,我要去睡覺了~今天也是青梅竹馬陪我睡呢,真開心~老師晚安ˇˇˇ



師:......為什麼是"也"?!!!!小手跟青梅竹馬真的只是單純的好朋友嗎?!!!
隔壁班老師:前輩,您要不要跟小手的家長聯絡一下,確認一下最近的狀況?
師:....我的0.5個月的年終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