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是那個一直在努力找尋自己適合的上班工作的小魚是說,經過了跌宕起伏的一個多禮拜

我確定了我的下一份工作,就是我會去某大學研究所當專任的研究助理了我姐說的好,我如果上班也做銷售類型的工作,下班也做銷售...

  老師您好,我是小手他不成材哥哥的女朋友。前陣子開始去律師事務所實習有點忙,忘記監督小手寫日記,他哥哥又跑去別的地方工作,所以拖了很久,真的很抱歉,以後不會再這樣了。這次我看過,小手的奇奇怪怪問題還是很多,不過,有梗鄉還是蠻好玩的地方,等我實習結束,老師我們不如一起去吧!

                              哥哥的女朋友
p.s.對了,跟我一起實習的是以前我們班的漂亮大眼睛同學,她也是您的學妹,大家都很想念三年B組的老師,改天我們也一起找海產店的烏龜姐姐一起回去學校找老師吧!!



今天天氣:今年櫻花開好早喔,可是沒有時間去看真討厭!


  老師,哥哥的女朋友說我這一篇日記跟上一篇間隔太久了,可是,可是現在功課變好多喔~每天都跟青梅竹馬寫到好晚欸!!可是哥哥的女朋友說他也很忙很忙,然後實習加上報告還有考試他也很忙,可是他還是都有把功課作完,所以他說我不可以用功課很多當作打混的理由。齁~很累欸!!
師:小手,我想你哥哥的女朋友是爲了你好,他可能不希望你們家又再出個腦子不太好的,那是另一種對你很疼愛的表現~
隔壁班老師:小手他哥的女朋友還真是責任感上身的很嚴重~
師:這是應該要的吧!#不然都是他哥在管還得了!!!跟沒管有什麼不一樣?!



 好啦,青梅竹馬說哥哥的女朋友是很想讓我們都變得很厲害,所以不可以這樣抱怨他,那,那我把上次的有梗鄉之旅寫完喔~他們因為大西瓜所以有辦過選美比賽欸,好好玩喔,他們都是男生,可是選美大賽還是很精采,那,老師,下次我們也可以來辦校園的比賽嗎??隔壁班的長瀏海同學說,我們可以辦cosplay比賽,一定很好玩,老師,我們也可以辦嗎?
師:先讓我寫個報告請示一下理事長。
隔壁班老師:那我先去幫前被整理場地~*
師:誰說我們要負責場地了?



  有梗鄉的鄉長還有鄉長夫人阿,跟海產店的鮪魚哥哥還有烏龜姐姐好像~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巴巴力跟芭樂倒底有什麼關係欸!不過,他們在舉辦選美大賽的時候,鄉長夫人的女僕裝好可愛喔!!!!!!老師!我們班同學都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以後我的女朋友一定也要這麼可愛的~!!可是鄉長的女裝,唔,我們都覺得他可以再瘦一點的話一定更好看!!
師:這才是所謂的一脈相傳小手你懂了嗎?
隔壁班老師:前輩,他們家從以前就這麼喜歡玩cosplay喔?



  然後,老師,原來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的叔叔,以前真的是跟烏龜姐姐的媽媽的阿姨在一起欸!!而且他們兩個都有參加選美大賽喔!!可是~可是為什麼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的叔叔阿,變成女生之後,會跟亮子阿姨長那麼像呢?他們連眼角下垂的角度都一模一樣欸!!青梅竹馬說這個就是遺傳的力量,他們上生物課的時候老師有說~那,那力量真的有這麼大嗎?真的好像喔!!!!
師:小手,是扮成女裝不是變成女生,那差很多!
隔壁班老師:反正就是沒追到烏龜姐姐的媽媽啦,還不都一樣~
師:你下次要八卦之前把內容先拿過來我看看!



  哥哥還有哥哥的女朋友阿,原來他們有一套一模一樣的黃色圓點點睡衣睡帽,是以前有梗鄉的總幹事還有幹事留給他們的欸,齁~可是哥哥他們還跑去自己做了一模一樣的衣服好多件!!老師~這不公平啦~我也想要跟哥哥有一樣的衣服嘛~~~
師:你們不是兄弟都有一套軍裝很帥氣了?黑色的還鑲金邊那種?
隔壁班老師:前輩,可是那套青梅竹馬還有他哥哥的女朋友連表哥還有我的兒時玩伴都有一套欸~
      小手可能是想要跟哥哥一模一樣但是別人沒有的衣服吧?
師:你是什麼時候開始這麼懂小孩的心理了?很好,回去有唸書!



  然後,為什麼有梗鄉的總幹事要穿和服呢?還要跳火紅的日頭,我覺得是很漂亮啦,可是跳得舞就很奇怪了說。。。。這樣就很難得到第一名了阿!可是阿,青梅竹馬跟我說,他也想跟他前輩一樣去當評審,因為,當評審可以得到大白賣大包的禮券一整年份,很好吃喔!我們那天大家都有吃!!真的是很好吃很好吃的包子~~老師,我們下次都去吃好不好?阿,青梅竹馬說我又跑題了,我們想說的是,哥哥的女朋友阿,因為要去實習,都把頭髮剪短了,表哥說他看起來變成32歲的大叔了!可是哥哥還是說他這樣好帥氣~為什麼呢?我覺得哥哥的女朋友以前這樣比較好看啊!!




  為什麼他要剪頭髮呢??鮪魚哥哥說,可能他想變成男朋友不想當女朋友,可是,可是我覺得,烏龜姐姐後來剪頭髮又練很壯,還是沒有變成烏龜哥哥阿,那,那哥哥的女朋友剪頭髮應該也不會變成男朋友吧?而且,為什麼當男朋友或是當女朋友這麼重要呢??隔壁街很多大嬸都說哥哥的女朋友以前這樣比較可愛欸,那,那到底我們要不要叫他留長頭髮呢???
師:小手你先好好唸書吧,這部分我會找時間跟他們溝通一下。


  還有什麼比較好玩的呢?我想想看喔。。。。。。。。


  對了!老師,為什麼Subako阿姨的奶奶蘇霸魯阿,當年的記載說他是「居酒屋的劉嘉玲」,可是阿,我們同學們好多都不認識劉嘉玲是誰欸!後來表哥就幫我們上網去找資料喔,才知道原來劉嘉玲阿姨也是香港的大明星喔,她最有名的廣告,就是"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都看不見毛孔喔~",表哥說那是保養品的廣告,我們還小可以不必用,可是,青梅竹馬跟我就在想阿,那這樣下次我們去找Subako阿姨的時候,是不是也可以靠很近很近的去看他呢??

師:小手,廣告是廣告,人是人,廣告明星會做的事情一般人不見得需要去做。
隔壁班老師:香港欸!!前輩,我小時候跟海產店他們一起去過欸!!!
師:我知道阿,那次你還沒幫我跟表哥他女朋友帯名產回來~聽說你們兩個在路上就吃光了是吧?!



  恩,總之,總之有梗鄉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那邊的人都對我們好好,我們去還每個人都發了一根棒棒糖欸,就是有梗鄉鄉長常常在咬的那種棒棒糖,好好喔~~老師,下次我們也一起去喔!!!
師:恩,可以阿,我再去寫份報告我想我們班可以再去一次。
隔壁班老師:前輩為什麼要出去玩還要寫報告?
師:等你是正職員工你就知道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