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我是需要寫網誌發洩的小魚所以我要振作我要網誌連發慶賀我可以去日本可以看阿拉西

↑太太你先講清楚你可以連發幾天好不?你這人持續力很差欸#

但是小手整個暑假都沒有爆點我難過!所以只好讓看控看了一個暑假的...

Tegomass 3.jpg


今天天氣:很舒服涼爽的秋天喔~老師我們去看楓葉好不好?
師:小手,你的暑假作業有一半以上都是青梅竹馬的字,我想你要先跟我好好解釋為什麼



  老師,今年暑假我都沒有出去玩,哥哥忙著去照顧暑假獨立工作的女朋友,還要幫也很忙的假髮哥哥代班,根本都沒有時間帶我出去玩啦~~而且哥哥還說因為我都跑去跟隔壁班頭髮捲捲的,高高的,有段時間在當不良少年的人去玩,所以就找不到我,才都沒帶我去玩,齁!!!老師,有這種哥哥嗎?!!!他明明就是不要我了嘛~~~~~~~~~~~~~~~



隔壁班老師:欸?小手,你說什麼?我們班有人跑去當不良少年?!!!快說清楚是誰?!!###
師:我比較想先解決一下小手這種在撒嬌的行為,學弟你先讓開,你們班的事情我等一下再借小手給你問





  阿,老師你好,我是小手的青梅竹馬,小手跑去旁邊生悶氣了,他在打電話跟表哥告狀,可是我其實很想跟他說,表哥現在在忙著實習醫生的訓練,雖然表哥好像之後並沒有要當醫生,但是表哥是個很認真的人,所以就算只是訓練,表哥還是會很忙的耶~而且小手這樣打電話,不是就佔線了嗎?那表哥的女朋友如果要打電話給表哥,不就打不進去了?這樣好嗎?表哥很愛吃醋又很沒安全感欸!



隔壁班老師:喔~我們老朋友這麼愛吃醋又沒安全感的事情,連青梅竹馬都知道啊?
師:恩,我想他要是知道麵包店老闆有一整面牆都是他女朋友的照片,會沒安全感也是正常的,上次我有跟他說可以用高級釣具去換,不知道他換了沒有。



  對不起老師,我不小心被小手傳染了愛跑題的習慣,那,恩,好,我們暑假開始的時候阿,有想過要寫有主題的暑假作業喔,而且我還有跟小手一起去找資料欸,我們本來想寫假髮與燙髮的關係,可是隔壁班長瀏海的同學說,這樣可能寫一寫會被罵,就叫我們換個主題,可是,老師我還蠻想完成的耶,我們資料找好久喔!

師:我比較想知道你們把主題放在假髮還是燙髮?如果是燙髮記得要去問問社區專屬的理髮店,他們的促銷手法可能有點問題。


  然後阿,後來我們就去找了cosplay的照片,但是,隔壁班很有禮貌的烏龜姐姐他弟弟阿,有跟我們說,會不會等一下我們的作業要被收肖像權的費用呢?可是阿,我們雖然收集了很多很多的圖片,但是,哥哥的女朋友不在,沒有人可以解答我們的法律問題阿,所以,所以我們決定開學後哥哥的女朋友回來了再寫~!!
師:恩,很好,我比較擔心你們放太多電玩店老闆的圖片的話,會被他收錢,那比較嚴重。


  喔老師,小手講完電話了,那我想我趕快寫一下下我暑假去看了很多很多的表演喔,而且是live喔!!我有去看了海產店一家人的live秀,而且而且,是壽司店的阿公帶我們去的耶~~~阿公的紅色法拉利好帥喔!!雖然因為位子不夠,是小手的哥哥載我去的~我們沒有人坐阿公的車,可是車子真的好帥!!!老師我長大也要開這種車!!!!然後假髮哥哥真的是有梗鄉尷尬村的村長耶~~因為海產店一家人不停的在live上叫他村長,挖,原來假髮哥哥是村長呢!好厲害!!!

師:青梅竹馬你要先等成年然後考上駕照才能開很帥的車子。
隔壁班老師:青梅竹馬知道live這個詞欸,程度真不錯~
師:我想大概是他打電話問哥哥的女朋友之類的,不然我想小手的哥哥可能只會教他love這一類的



  然後我還有去看了哥哥的女朋友的獨立工作耶!也是哥哥帶我去的~那邊的工作人員好好喔,還給我一張板凳讓我可以看比較清楚,哥哥的女朋友頭髮變成金色的!!!!!跟之前在律師事務所實習的時候都不一樣!!!!而且哥哥的女朋友還會講落語欸,好棒~!可是哥哥很笨喔,他以為哥哥的女朋友的工作那邊阿,辦公室都是一個人搭的欸,怎麼可能啦,小手的作業都不是一個人寫完的,辦公室怎麼可能是一個人搭的呢?

師:........
隔壁班老師:前輩,您還好嗎?欸欸!前輩!別激動!那是我們班的作業啊!!!



  阿,老師,小手說我不可以一直講哥哥很笨,要講只有他能講,因為他說哥哥是他的,而且這個暑假都有帶我出去玩,所以不可以講哥哥很笨,那,恩,老師,這兩頁我寫完了喔,後面的再換小手寫吧~~




  老師,我覺得很生氣欸,表哥說他在工作真的很忙,而且醫院很危險不可以過去找他,那為什麼表哥的女朋友就可以去找他呢?表哥的女朋友在當實習警察也很危險阿!!
師:小手阿,關係不同阿,而且你們沒有成年去那邊真的很危險!
隔壁班老師:對阿,小手,你要知道,你會發生的危險跟表哥的女朋友會發生的危險是不一樣的喔~



  然後我剛剛打電話給隔壁鄰居的短腿哥哥,短腿哥哥就跟我說他在大阪很忙,叫我要乖乖在家,嗚嗚嗚嗚嗚~~老師,哥哥們都不要我了啦~!!!!!!!!!!!!!!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怎麼覺得這作業本濕濕的?
師: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我想聯絡小手他哥的時候,他哥人總是在國外!國際電話很貴阿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