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的,我真的在寫小手圖畫日記我發誓我真的有!!我很努力在生梗!!親友都被我拖下水了!!!!!

千瀨:反正被拖下水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茶)雖然學校計劃的事情報告多到我都要飆髒話了(反正平常也飆很多?)但是...

Tomapi 2.jpg

親愛的老師:
  對不起前陣子出國很頻繁,然後一回來就忙著家族旅行,要出發的前一天我們才發現小手一直都有寫作業,只是他都忘記帶去學校了!
  那現在就一篇篇補繳回去,造成您的困擾真的很不好意思!!

                           小手他不成材哥哥的女朋友


今天天氣:要進入很舒服的秋天了~涼涼的好開心喔!

  老師,今天是10月7號喔,是表哥的女朋友生日!我要跟他說生日快樂!!!可是,表哥的女朋友好忙喔,他今天也在工作,都不能來家裡耶,這樣我跟青梅竹馬就不能吃蛋糕了!

 



師:小手你的重點是蛋糕還是幫表哥的女朋友慶生?
隔壁班老師:有青梅竹馬在,小手還吃得到蛋糕嘛?



  而且阿,表哥也好忙喔!他們兩個都沒有時間來家裡,我跟青梅竹馬很無聊耶~我們兩個無聊到都只能躺在地板上打滾了啦~!!
結果哥哥的女朋友還跑來亂我們!!!!





師:小手你是覺得你用右手寫考卷期中考就會過嘛?##
隔壁班老師:所以這張照片是青梅竹馬拍的?我只看到小手跟哥哥的女朋友欸!



  而且哥哥的女朋友很討厭啦,都一直攻擊我!!他都忘記去年我們全家出去玩的時候,短腿哥哥會聯合所有人來玩他欸!他都忘記了,今年還這樣對待我!可惡,老師,哥哥的女朋友這樣是不是就是叫做不會記取教訓呢?他怎麼可以因為短腿哥哥很忙就攻擊我?!!!!!



師:首先,小手,記取教訓不是這樣用的,如果你再不好好念書然後考試考不好要罰勞動服務,然後繼續這樣不認真寫作業然後再被罰勞動服務,這才叫做不會記取教訓!##
隔壁班老師:前輩,這篇日記不是要祝我們的老朋友生日快樂?可是我都只有看到蛋糕跟哥哥的女朋友欸!



  好吧,青梅竹馬說,雖然表哥和表哥的女朋友都很忙忙忙忙,可是他們兩個還是都有很高調的宣示他們很有愛喔!老師,什麼叫做高調??是像哥哥他們這樣也叫做高調嘛?那鮪魚哥哥和烏龜姐姐呢?他們沒有高調嘛??為什麼隔壁街的大嬸都會抱怨說他們沒有高調呢?而且我也覺得好奇怪喔,為什麼隔壁街的大嬸們都好喜歡用高調這個詞?高調不是指音樂的聲音表現很高嗎?表哥說我平常講話的音調就很高喔!所以有高高在上的感覺,可是老師我有很乖欸~為什麼表哥要這樣說我呢?
師:小手,高調就是跟低調是相反詞,很類似音樂的聲音表現很高也沒錯
隔壁班老師:海產店有很不高調嗎?他們不是常常在街上被大家遇到?


  而且而且老師我跟你說喔,那天我跟青梅竹馬去秋葉原的時候阿,在電玩店老闆的休息室,看到我們社區的社區下午茶活動阿,有表哥的女朋友欸!!!!



  可是上次在社區播放的時候我們沒有看到!表哥那天帶我們去準備家族旅行的事情了~可是阿,我們問電玩店老闆為什麼有這個影片的時候,電玩店老闆很神秘的跟我們說,這個片子可以賣錢的,我跟青梅竹馬還很認真的問到要怎麼賣錢欸!金髮助手哥哥說,書店的紅牌人妻助手哥哥都會跑來偷偷的要買,然後都要騙他已經賣完了不能給他,因為書店老闆會出更高的價格把片子買走喔~喔!老師,我懂了,要賺錢也可以這樣賺對不對?那我可以把我在家裡拍的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玩相撲的帶子也拿去賣嗎??我最近好想要電玩店老闆他們店裡的新電動喔!
師:小手你缺錢的話要跟哥哥領,叫他們不要一天到晚都只有買自己的東西......然後如果你真的想賣相撲的帶子,記得先拿過來給老師。
隔壁班老師:我覺得相撲的帶子應該賣相不錯,前輩我們可以來發展個事業第二春嗎?
師:你還在實習就在想第二春?你的畢業論文要不要先重寫一下?


  麵包店老闆因為都在跟表哥的女朋友工作,所以他一邊做麵包有一邊跟我和青梅竹馬說阿,表哥很大膽喔,而且超高調的,在這麼公開大家都會看到的DVD裡面阿,說,表哥的女朋友的弱點就是他自己欸!!!



  而且而且表哥的女朋友笑得好燦爛喔!



  叔叔還問表哥的女朋友他們是不是在交往,齁,叔叔很笨欸,這種事情一看就知道了,為什麼還要問啊?你看,就沒有人會問我跟青梅竹馬是不是好朋友阿,叔叔真的好笨!
師:小手你要知道,有些事情就是要親口承認才算數,不信你去問你哥哥的女朋友
隔壁班老師:前輩你覺得我們去賣小手他哥哥的帶子可以多賺多少錢啊?
師:先把你的論文拿來給我看!#不然你不要想畢業了!####


  好啦,青梅竹馬說我再不好好把日記寫完他要去睡覺不要幫我收書包了,那,吶老師晚安,我要祝表哥的女朋友生日快樂喔!!!下次我們要全家人一起去台灣玩~老師你也要跟我們一起來喔~!!!
師:恩,等我湊到機票錢......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們去賣片子不就可以至少賺個機票錢?
師:你以為賣片子透過電玩店老闆是不用抽成嘛?抽完你都什麼也別想賺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摩天輪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