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eJun.jpg

好吧,我的私心就是我要在小手圖畫日記三本裡面把FOUR TOPS的生日慶祝過一遍!

風:你少來了,我的不過就是掛在阿拉西那一篇裡面跟NINO一起,才兩句話!

純:不錯了,她這篇我看她打算全都寫斗真舞台劇吧...

 

今天天氣:老師,為什麼秋天天氣這麼好我們卻只能上課不能出去玩呢?


  老師,今天隔壁班的長瀏海同學跟我說,今天是隔壁班老師的生日耶~所以他們全班有買蛋糕喔,然後他們幾個人還扮成廚師幫隔壁班老師慶生欸!!!




青:蛋糕看起來好好吃喔~~~

  而且長瀏海同學還是金髮!!!!老師我也要戴假髮玩!!!!看起來好好玩喔!!!!!



師:學弟你們班玩這麼瘋喔?
隔壁班老師:阿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有辦法這麼厲害欸!整整兩堂課沒辦法上!



  結果我又跑題了,青梅竹馬說我這樣會搶不到蛋糕吃,因為哥哥他們會把蛋糕吃光,所以我要好好的趕快寫~~
  表哥說因為隔壁班老師是他的老朋友了,所以我們現在要全家唱生日快樂歌給隔壁班老師聽喔!!!我們還有拍影片要給隔壁班老師~因為表哥說今年是他跟隔壁班老師的本命年,所以我們要全家盛大慶祝ˇˇˇ


 
  短腿哥哥說他跟隔壁班老師是兒時玩伴很多年了,後來他們全家搬回去關西所以很久沒面見,但是今年初跟隔壁班老師ㄧ起工作很開心,所以短腿哥哥要第一個祝隔壁班老師生日快樂喔!!!
師:小手,你寫顛倒了,是見面。
  



隔壁班老師:...........我如果說我想揍人會不會被理事長教訓說我太暴力?
師:沒關係的,如果是理事長說不定也會想揍人,學弟你生日我挺你!



  然後阿,青梅竹馬說,每次他去辦公室送作業的時候,隔壁班老師都會給他小零食,上次他還有分到糖果可以吃,所以他也要謝謝隔壁班老師你,所以他說隔壁班老師生日快樂喔~~~



 
師:喔?學弟你對這小包子這麼好啊?
隔壁班老師:唔,前輩,你跟他一起工作的時候,不會覺得他看著食物的眼神會讓人覺得不給他吃很虐待他嗎??bbb


  然後然後,哥哥和哥哥的女朋友說,平常隔壁班老師也很照顧我們家喔,所以他們要一起住隔壁班老師生日快樂~~


 

師:他們兩個有完沒完?然後小手,那句是一起「祝」不是住,他們兩個住在一起我們一直都很清楚這件事情。
隔壁班老師:為什麼我在生日當天還得要忍受這種被閃的亂七八糟的虐待?單身有錯嗎?



  然後然後,我也要祝隔壁班老師生日快樂喔~~~




隔壁班老師:前輩我覺得你教育還是有成功的,小手感覺上比他哥哥好多了
師:你跟他不夠熟才會這樣想(茶),對了小手你用了兩次然後然後,這個詞重覆了,下次要注意


  啊,老師,我覺得青梅竹馬真的很喜歡哥哥的女朋友欸,可是,可是哥哥的女朋友明明就是我的嘛!!!!




師:學弟這樣你懂了吧?
隔壁班老師:................



  哥哥說阿,雖然天氣很冷,可是還是要把枕頭洗乾淨睡覺才不會生病喔~~哥哥還有唱歌跟我們講要怎樣才可以洗枕頭~所以老師你看,我們家都是哥哥在作家事耶,真好!!




師:這跟生日有什麼關係?
隔壁班老師:前輩,為什麼我是壽星可是我一點被祝福的感覺都沒有?(淚)



  表哥剛剛走過來打我的頭啦,齁,很痛欸!他說我不要一直在日記裡面放哥哥的照片啦,又沒有比他帥,而且他還沒有祝隔壁班老師生日快樂~他說他也要祝隔壁班老師生日快樂喔~~~他很高興這麼多年都還是很好的老朋友呢~~!!!表哥說下次要找你們一起去吃飯喔!!!



  好像就這樣了~總之,老師我們要去吃蛋糕,吃完要睡覺了喔!晚安~~~




師:我覺得表哥挺沒誠意的,我們兩個都有去看他女朋友的工作,他都跟鮪魚哥哥去吃飯卻沒去看他工作。
隔壁班老師:就是,上次我在路上遇到他們賢伉儷一起出去吃飯,齁,表哥一副很想叫我趕快回家的樣子,嘖~"~
師:你還是好好的寫完論文吧,跟你說去個別的學校可能好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禁 同人創作 純真山風
    全站熱搜

    季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